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宫主他不想采花 > 道貌岸然 完全生气。
    嘴上说着晏翡妖孽,实际上,左鹄伐却偷偷瞥了唐欢一眼,心想再妖孽又能如何。

    叶之澜被抓来长欢宫后,还不是亲口承认风云月报的榜单只能算个参考。

    唉,三界之内,就没几个见过世面的家伙!

    梨花洞府内,叶之澜已经恭候多时。

    左鹄伐将唐欢送至洞口便走了,和谢煊不同,叶之澜丝毫没有怠慢,亲自出来接的人。

    梨花洞府,洞如其名。

    除了如雪落枝头的清雅梨花之外,庭院之中还多出了一把青木瑶琴,廊前一缕热气氤氲升起,是白玉杯盏中飘散溢出的清淡茶香。

    见到叶之澜本人,唐欢才勾起长欢殿时留下的印象。

    看着一身脱俗仙气的叶之澜,唐欢怀疑左鹄伐是不是搞错了,这位男宠,看起来明明是那种不与世俗同流合污的高岭之花。

    这种人,会天天编排他的床笫之事...?

    将一脑门问号的唐欢迎进洞府,叶之澜没急着开始探查识海,而是淡声问:“宫主,可要先喝些茶?”

    不止人生的冰雪出尘,连声音都如清泉般冷冽。

    唐欢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点紧张,一肚子质问仿若被冻住,只能僵硬点了点头。

    亭台水榭,鸟语花香,灵石筑成的圆桌旁,两人相对而坐,叶之澜亲手给他倒了一杯热茶。

    唐欢忍不住确认:“听说你曾是百晓阁的执笔,风云月报也是出自你手?”

    叶之澜看了唐欢一眼,一语中的:“宫主是想问风云月报上关于你的那些传闻?”

    唐欢点头。

    叶之澜也点头:“是我写的。”

    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