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奢靡的一夜过去,直至第二天早上,厅堂内才有人从烟酒的麻痹放纵中悠悠醒转。

    李沧澜倚靠着软皮沙发,看见地面上一条灰黑的石斑鱼翻滚两下,用鱼鳍扶着旁边的大砗磲漂游起来,嘴里吐着泡泡说:“哈哈哈,真有意思,谁把投影给开了?”

    “一睁眼让本爵吓了一跳。”

    紧接着又喊:“来个人给关了啊,这玩意儿一开,想去卫生间连个门都找不到!”

    石斑鱼这样一喊,没过多久就见外头进来一只半透明水母,朝石斑鱼应声:“是的大人。”

    水母圆盖之下的裙裾飘飘荡荡,收张着细长的触手上了二楼。

    蔚蓝荡漾的水波伴随着阵阵潮汐声退去,投影出来的水底幻象迅速消失,显现出真实的家具、天花板,廊柱和地面。

    各色各样的海鱼们也恢复了人形。

    被之前石斑鱼那样一喊,厅堂里的人都逐渐醒来,金公爵带着余倦睁开眼皮,看见皇太子就在他身旁。

    整张脸俯埋在软枕里,上半身趴在花朵形状的沙发上,腰部悬空,两条腿伸直了斜贴着地面,明显不是个舒服的姿势。

    “哎哟我的殿下,怎么睡成这样?”

    金公爵笑着去搂扶皇太子,手底下却感觉到一片僵硬冰冷,不是活人应有的触感。

    亲热讨好的笑容化作惊惧,笑语也顿时变成了惊呼:“啊!”

    金公爵手一抖,皇太子从沙发滚落,直挺挺仰面朝天倒在地板上,露出一张死不瞑目惨青的脸。

    “死、死人了!!!”

    “是皇太子殿下!!!”

    “啊!!!”

    顷刻间满场的喊叫声此起彼伏,贵族们都陷入了惊惶失措。

    李沧澜冷眼旁观,帝都这些只知道攀比享乐的贵族Alpha都不经事,再加上死的是身份尊贵的皇太子,就全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