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接着穹格又补充:“哥你放心,霆霆我交给机器仆役照顾了,他在帐篷待着,周围还有金公爵他们照看,不会有事。”

    李沧澜点点头,朝前方伸出手,感觉到有一缕风掠过指尖。

    和天气预报中一样,干燥的西北风。

    这风现在还不算明显,到了下午两三点的时候就会开始逐渐变大。

    穹格看看不远处黑洞洞的陷阱,愤愤不平中又带着后怕:“哥,你要真掉下去的话,腿肯定会摔断,万一摔到脖颈就更加有生命危险。这地方还很难叫来人,那个狗逼二皇子该死!”

    “你说的没错,他的确该死。”

    李沧澜转眸望向穹格,黑眼幽深:“那么,我们就在这里杀了二皇子殿下。”

    穹格听到这足以令旁人惊骇欲绝的话,非但没有惧怕,反而朝着李沧澜笑了,钴蓝色的眼睛弯起来。

    继而说:“是啊,哥打算怎么做?”

    穹格总是这样,从来不在意后果,也从来不会犹豫,只要是李沧澜的决定,他只问怎么做。

    李沧澜拿出那卷钢弦,放进穹格手里,声音轻而薄凉,如同一片悠悠的雪花落在树梢上:“我们用火。”

    ……

    由于打算深入林中,二皇子四人一路向前,周围逐渐见不到别的贵族队伍。

    少了马蹄践踏,地面上薄雪的动物脚印越发清晰,狩猎也因此而变得更加容易。

    没过多久二皇子等人就猎到了十来只兔子、狐狸等动物,皮毛颜色各异的悬在马后,随着行走晃来晃去,像是漂亮的毛绒装饰物。

    “二殿下!”

    身后由远及近传来马蹄得得声,以及一声呼唤。

    “吁。”二皇子停了马往后看,一张矜贵的脸上露出了震惊表情,“李沧澜,你怎么过来了?”

    震惊的不止是二皇子,还有其余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