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将军,陨石带里面路线复杂,不适合追进去啊!”

    副将这时又朝冯伯爵苦口婆心进言。

    他被骂不是没有脾气,但正如冯伯爵之前说的,他年纪一把快退役还是个中尉,来替冯伯爵卖命也是为了养家糊口。

    冯伯爵给他的价钱还不错,再说这也关系到他自身安危。

    “那李沧澜怎么就能进去?!”

    冯伯爵眼见肥羊就在嘴边,怎么能就此撒手止步,于是冷笑一声,“人家能进你不能进,说穿了不过就是胆小怕死!”

    “但、但但是,我、我们的星舰跟魂、魂灵舰没办法比。”副将原本就不擅言辞,眼下又急于分辩,就连说话都变得有些结巴,“并、并且李沧澜此举肯定有阴谋陷阱啊。”

    然而在冯伯爵看来,无疑成了心虚的表现。

    他都不屑再和副将辩论,直接走到控制台前按下通讯键:“战斗单位准备,进入陨石带追击李沧澜!

    击杀李沧澜者重重有赏!!本爵在这里期待着诸位得胜归来!!!”

    好歹是之前经过两天恶补,冯伯爵这番话说的倒是字字铿锵,有模有样。

    宣布完之后,他转身用凌厉的目光望向副将。

    军令如山,副将再反对也没用,只有叹息一声服从,走出旗舰。

    老军人向来挺直的背影骤然佝偻下去,步态竟带出几分蹒跚。

    冯伯爵满意的看着副将率领着麾下七百星舰倾巢而出,进入陨石带。

    心想他虽不熟悉军务,但御下还是懂的。

    拿了他的钱,就得听他的命令。

    像这种老兵油子就是要敲打一番,才肯卖力气做事情。

    其余几股军舰队见状,生怕落下也跟着有样学样,把麾下星舰派进去追击李沧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