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嘉成先是错愕片刻,继而嘲讽的一笑:“李沧澜,你凭什么要我向这个贱种道歉?”

    “你以为现在还是九年前,你在帝都呼风唤雨的时候吗?!”

    李沧澜一只手仍然放在李霆的发顶之上,另一只手伸到唇畔,洁白似珠贝的牙齿咬着黑色的皮手套指端,缓缓脱下。

    做为一个众人眼中强大的Alpha,李沧澜还拥有绝大多数Omega都及不上的惊人美貌。

    当年二十岁的英雄凯旋归来,不知道多少人无分性别对着画报视频沦陷,倾倒了整个帝国。

    除去少数不通讯息的荒星之外,李公爵之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邵嘉成站在他对面,被他用那一双深幽漂亮的眼睛盯着,见他浅红的薄唇叼着软皮手套,尽管恨他许多年,也觉得心跳顷刻间乱了节拍。

    李沧澜取下皮手套之后,直接朝邵嘉成的脸抽过去。

    愣住的邵嘉成竟然没有避过,手套直接击打在他左边脸颊上,发出清脆“啪”的一声响。

    声音并不算大,却足以令围观的贵族夫人小姐们发出阵阵惊叫。

    用手套抽脸,源自古代贵族骑士的传统仪式。

    有两个方面的意思,一方面代表约战决斗,另一方面代表侮辱对手。

    李沧澜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众目睽睽之中,侮辱了邵嘉成。

    黑色软皮手套沿着邵嘉成的脸,掉落在纯白的大理石地板上。

    落针可闻的大厅内,李沧澜朝邵嘉成微微抬起下巴:“邵元帅既然不肯道歉,敢一战吗?”

    邵嘉成瞪着李沧澜,脸色极其难看。

    在这么多王公贵族的围观中,被李沧澜甩手套打脸已经是受其侮辱,如若再不敢应战,让他怎么有脸在帝都见人?

    让他怎么再继续统领木云要塞的军队?

    于是他铁青着脸一言不发,转身朝着宴厅大门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