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字当头一把刀,杀人不见血。

    李沧澜就是那把刀。

    他斜斜靠在床头胸膛起伏,黑到发蓝的丝光睡袍敞着领口,露出一片象牙白的细腻肌肤,眼角带着一抹事后的湿红。

    空气中弥漫着李沧澜信息素的气味,清浅雅淡的莲花香,令人如同置身于水汽氤氲中。

    配上李沧澜这个人,简直销魂蚀骨,令人发狂。

    穹格觉得自己的身体,再次烧起来。

    口干舌燥,忍不了。

    “哥,再来一次呗。”

    于是嘻皮笑脸的凑过去,抵着李沧澜挨挨蹭蹭。

    李沧澜乌黑长睫掀起,露出一双幽深如潭水的黑眼,朝穹格望过去:“滚。”

    穹格贱兮兮的笑,只觉得那一声“滚”震得心尖儿又麻又酥,天底下再没有这样动听的声音。

    却终究再不敢造次。

    眼见李沧澜的腿朝床下伸去,穹格连忙俯身替他拿了拖鞋,整整齐齐的摆放在床前。

    李沧澜穿了拖鞋站起身,穹格也跟着一起站起来,只见李沧澜这个Omega,居然比身为Alpha的穹格还要高了几公分。

    李沧澜188,穹格183。

    只不过到底受到性别限制,李沧澜的肩膀并不像寻常男性Alpha那般宽阔厚实,骨骼肌肉也没有那般虬结粗壮,站在那里有一种鹤般的优雅。

    “哥,你是怎么长这样高的啊?”穹格在李沧澜旁边踮了踮脚尖,口无遮拦,“我刚见你的时候,还以为你是个Alpha。”

    李沧澜看了一眼穹格,回答:“生长激素。”

    “呀,居然有这样的好东西。”穹格跟着李沧澜走到浴室前,“哥你也给我弄点呗,让我再长个10公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