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年年觅锦安 > 番外(三)
    近日的简锦安有些奇怪,和刘年年的联系变得比以前殷切了许多。可能他也预感到,有些东西和有些情感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发生改变了吧。

    那个对他心心念念的刘年年不在主动联系他了,或许他的心里也曾有过一丝慌乱,所以想通过一些方式试图找回以前那个满眼是他的刘年年吧。

    二零二一年一月中旬……睡熟的刘年年被一通电话惊醒!“谁呀?大早上的扰人清梦,烦不烦呀?”刘年年本身就有起床气,拿起手机一看,来电显示是简锦安。嗯?难道是还在睡梦中?一定是这样的!于是挂了电话准备接着睡,没想到第二次铃声又响起。

    来电显示还是简锦安,不是梦?刘年年内心感到一颤,他为什么会打电话给我?刘年年感觉有些疑惑,但其实更多的还是欣喜。

    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接起了电话……

    “还没睡醒吗?懒猪?”简锦安富有磁性的声音映入耳帘。

    懒猪?刘年年好久没有听到这样的称呼了,有些陌生,也有些不适应。

    …………接下来的聊天内容不提也罢,无非是一些生活琐事。

    其实刘年年并不知道简锦安最近是怎么了,突然就开窍了,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

    居然会愿意主动和刘年年发消息,主动打电话给她,而且每当刘年年想要挂断电话时,简锦安总是会表现出恋恋不舍,然后就找各种借口挽留刘年年,表示不想挂断电话。

    如果是以前,每次刘年年说挂电话时,他都会爽快的答应,然后如果刘年年不联系简锦安,他是不会想到要主动联系刘年年的,可是现在倒显得有几分深情。

    电话挂断后,接下来的几分钟,刘年年握着手机呆呆的坐在床上,心情有些复杂……

    回想起刚才简锦安和她的对话,心里莫名的感觉有些酸涩。

    “和我的纠缠还未结束,你倒是想全身而退了,姑娘此番是否太过无情了?”简锦安的话言犹在耳!我无情?是啊!我冷心肠,我不懂情趣还无理取闹。锦安你倒是深情款款,宽容大度,难为日理万机的你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我这种无情之人打电话。

    是你张口闭口都是下一任,也是你说让我去重新找一个的,现在我好不容易调整好心态,想以平常心来面对你,如今却怪我总是把你往外面推。说到底,我确实未曾真正的了解过你!

    一直以来,我曾试图走进你的生活,想成为能让你开心的人,尽到女朋友该有的义务,因此我为了你破例数次。可那时的你从不给我机会!你说你忙,我理解,我也愿意等你,我对你始终满怀期待。

    可是,人这一辈子总是会为了生活而忙碌奔波,我也可以忙,忙到一天到晚都没有时间和别人聊天,可即算是再忙,也会有想和你聊天的冲动,也会抑制不住的想你。

    可是你呢?居然可以忙碌到没有时间和自己的女朋友联系!忙碌或者是悠得全看自己想如何生活?你确实很忙,忙到连续几月都没有时间和我聊过一次天,打过一通电话。

    我何曾怨过你呀,我只是在等待,可是最后我发现所有的等待只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我是愿意等锦安的,只是不知道锦安愿不愿意让我等。所以我不想赌,也不敢赌。毕竟……三年的时间对我来说太长了。我没有更多的三年来等锦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