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年年觅锦安 > 番外(一)
    “我昨晚梦见你了,可能是因为想你了吧。”犹豫了许久,刘年年还是把这条消息发了过去。

    几个月来,这是她第一次主动给简锦安发消息!她不知道自己最近是怎么了,怎么总是梦到简锦安。

    听别人说,如果一个人经常梦到另一个人,说明你念念不忘的人已经渐渐把你忘记。

    “你再耐心等几日吧,等忙完这一阵我就可以回来陪你了。”过了三分钟就收到简锦安的回复,他现在还在忙着工作,看到刘年年给他发的消息,欣喜不已,便立即做了回复。

    “中午我们打个电话吧。”思索了一会儿,简锦安才把输入框里早已输入好的文字发送了过去。

    犹豫了许久,刘年年才缓缓的打出了一个字“行”。其实刘年年是有顾虑的,毕竟他们有很长时间没有联系了,心里有点慌乱。

    等啊等……终于等到了中午十二点,简锦安下班了,便拨通了刘年年的号码。

    铃声响起,吓的刘年年一阵心颤。做了一顿调整后,深呼一口气,刘年年在电话拨通的第三秒终于接起了电话。

    “你有没有发现我的嗓音变了?”电话那头传来简锦安的嗓音,依旧是那么好听。

    听一次就要沉沦的那种声音,让刘年年忍不住为之心动。又暗讽自己没有出息,早就决定要把他放下的,现在一听到声音遍地马慌了神。

    “有吗?没有发现啊。”刘年年压低了声音,不想让对方发觉自己欣喜的异样,小心翼翼的回答道。

    “那你不关心我。”简锦安明显一阵气闷,语气中不免多了一分怨怼。

    “可能是因为我们许久没有这样聊天了吧,一时忘记了你原来的嗓音是怎样的。”刘年年并不是没有察觉他的异样,同样赌气的说道。他们之间确实是疏于沟通了。

    “是我不对,最近太忙了,忙得都没有时间给你打电话,你不会介意吧?”简锦安只是故意逗她的,也没有真正的生气,从刘年年的语气中,他听到了一丝抱怨,慌忙解释道。

    “怎么会,我知道你很忙,我也在忙着自己该做的事,我们都在努力的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刘年年虽然如此说,但心里的怨念缺没有减少半分。

    沉默……

    “我明白你的感受。你一定在怨我吧!”以他对刘年年的了解,她肯定是生气了,简锦安试探性的问道。

    “你别这样说,其实你一点都不了解我,我对你也没有过多的了解。”刘年年最不喜欢他总是装作什么都明白的样子,他明明什么都不懂。

    “是呀,我们相处的时间太少了。”简锦安一时也找不到宽慰她的话,只好如此感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