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在忙,就……”刘年年小声的回答道。

    “笨牛,在我心里你始终是第一位。”简锦安温柔的回答道。

    刘年年就安安分分的看着他,锦安,我该拿你怎么办?你那么好,还未回学校就直接来我的学校找我,明明手里工作很多,却能为了我暂时放下手中的事,明明自己也很累却甘之如饴地为我揉脚,我还不满足?我到底怎么了?

    刘年年心情复杂,一方面感动简锦安对她所做的一切,一方面又埋怨自己误会简锦安。

    “好了,我满血复活了。”她不忍让他一直蹲着,才不到一分钟就开口让他起来。

    “看来我的服务,刘小姐很满意!”简锦安浅笑。

    “好了啦,快去洗漱一下吧,今天你也累了!”刘年年躲避他炙热的眼神,看向窗外,开口提醒道。

    “好,你先看看书!”简锦安收回自己的眼神,朝浴室走去。

    洗漱完毕,他拥她入怀……

    “锦安,你会一直在吗?”刘年年枕着他的胳膊,开口问道,声音中夹着浓浓的困意。尽管如此,她还是想从他口中听到她所期待的答案。

    “一直在!”简锦安脱口而出的三个字彻底让刘年年满足了。

    “年年,我会努力的,你想要的生活我会给你!”简锦安补充道。

    “嗯,我相信你,但我更愿意自己能够独立!”刘年年心里很暖,但是她从来都希望靠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只有自己独立了才配得上自己喜欢的人。

    “我知道,所以我们要一起努力!”刘年年的性格,他一知道,只是她太要强了,让他这个男朋友感觉很受挫。不过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尊重她的选择。

    “我们去吃饭吧!”简锦安怕她肚子饿,就提议出去吃点东西。

    “不嘛不嘛,我不想吃,我就想和你待在一起!”刘年年撒娇道。

    果然,这小妮子一沾上床就不会出门的习惯还是一点都没有改,他也拿她没办法。

    “好,那我们就不出去了!”简锦安摸了摸她的头宠溺的说道。

    正当刘年年心满意足的准备和他彻夜长谈时,她突然想到,简锦安的胃不好,不吃东西的话会难受的,于是开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