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逆徒总想害为师 > 014 别让我说第二遍
    当八卦门一众从废墟里扒出他们的掌门时,众人看向亼刖的神情出奇的一致——敢怒不敢言。

    再怎么着,她也得把他们的掌门从废墟里拉出来不是?

    而她就这么任由他们的掌门被这么埋着!

    亼刖见众人神情有异,便道:“诸位,有事但说无妨。”

    大家一致摇头,各自尽量收起情绪,暗暗在心内腹诽着亼刖。

    亼刖从袖笼内摸出一只哨子又道:“日后若是有事,吹响此哨,我便会立即现身。但此哨只能吹响一次,你们看着用。”

    她说完,将哨子丢给那身材高挑的女子,女子恭敬道:“给长老们准备的房间在西殿,请两位长老随琦墨来。”

    亼刖摇头,指着望肓道:“西殿我就不去了,给我几套他穿的服饰。”

    “好,两位长老稍等。”

    属于长老的专服很快便被取来,两人接过衣裳道了告辞便离开了。

    望肓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亼刖见他面色有些不对,便问道:“怎了。”

    “啊?”

    他的样子明显不在状态,亼刖又问了一遍:“怎么了?”

    “哦,没,望肓只是在想,那八卦门的掌门似乎也没有多么厉害。”

    “他已是强弩之末,若是巅峰时期,为师要胜出就没这么轻松了。”

    望肓将头一昂,骄傲道:“那怎么可能,师父出手,别说是他巅峰时期,就算整个丽州全部高手的巅峰时期,也不是师父的对手,嘻嘻。”

    “嘴贫。”

    “嘿嘿,对了,师父,我葫芦里还有不少人呢,师父什么时候炼药啊。”

    亼刖:“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