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逆徒总想害为师 > 024 确认过眼神,这恐怕是个逆徒
    温言在亼刖与花桃离开后的次日便苏醒了,他并没走,而是留在了百花岛上。

    也不知道望肓是不是与他打架了,反正亼刖回来的时候,望肓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

    亼刖见状后斥责了两人几句,之后的几天里,就很少看到望肓的身影了。

    在花桃看来,不管王哥走到哪里,‘他’弟弟王肓便会跟到哪里,可这几天的王肓实在有些反常。

    花桃看向亼刖道:“王哥,王肓他怎么了?”

    亼刖抬头,看向刚刚走过去的望肓。还不待她说话,一旁的温言笑道:“可能是被他哥批评了,不高兴了吧。”

    花桃疑惑道:“啊?不会吧?王哥什么时候批评他了?”

    “你们刚回来的那天。”

    “我们刚回来的那天?”花桃使劲想了想后道,“我想起来了,王哥没说什么啊,就为这?”

    “呵,毕竟他大哥可是从来不舍得说他的,你说是不是,王——哥——”

    温言说到王哥的时候,特意拖长了尾音。亼刖看向他,她虽一如从前一般面无表情,可面色却是缓和了许多。她道:“你该走了。”

    温言笑道:“您这是在赶我走吗?”

    “字面意思。”亼刖回道。

    “几十年的交情呢,就这?”

    亼刖眉头微皱,这温言,之前还一副要置她于死地的样子,怎么受伤醒来后就像换了个人?

    该不会......

    她当即聚指掐莲,一朵黑莲瞬间击打在温言额间。

    被击的一个趔趄的温言:......

    没被夺舍,是温言。亼刖收手,不再理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