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阮芝芝 > 第 12 章
    “嗯?”男人嘴角噙着笑意,眼角的笑纹越来越深,声音却低冷异常,从鼻腔里只发出一个音节,刻意隐藏的阴寒怒气却随之倾泻出来。

    阮芝芝扶着窗棂,收回了踩在上面的脚,全身止不住地哆嗦了一下,紧绷着身体,站得格外笔直,妄图借此抑制住心虚。

    男人离她不过四五拳的距离,阮芝芝暗暗吸了口气,睫毛扑闪了两下,含笑道:“我,我要出去转转。”

    陆永和替她拢了拢衣襟,“倒是少见你穿桃粉的衫裙。”

    他又抚上她的樱唇,指腹沾染了唇脂,拇指和食指轻轻摩挲,眼睑微微下垂,盯着手上那点绯红,甚是刺眼,沉声道:“现下还出去吗?”

    阮芝芝打量着男人的神情,他的嘴角微微上扬,眉眼却一片冰冷。她轻轻颤了颤眼睫,绽出笑意,轻声试探道:“我还是出去?”

    陆永和神色平缓,点了点头。

    “那,我真走了?”阮芝芝指着窗户外面,笑得温软。

    阮芝芝试探地抬起脚,男人伸手拦住了她。

    他反悔了?

    阮芝芝提着裙摆的手紧了紧,抬起脑袋,摆出笑脸,“公,公子?怎么了?”

    陆永和弯着嘴角:“从门口走。”

    阮芝芝讨好地笑了笑,“那,我真走了?”

    阮芝芝看着他的表情没什么变化,转身提着裙摆小步走了过去。

    一打开门,王婆子就提高了警惕,苦口婆心地劝道,“姑娘,您再好好想想。公子,公子他……”

    阮芝芝展颜一笑,指向了窗棂那边,声音欢快,“公子在那里,他也同意的。”

    王婆子倾着身体,看到窗棂那儿的身影,行礼道:“公子,芝芝姑娘她……”

    话还没说完,就让窗外的人打断了,“让她去。”

    声音隐隐染上了几分寒气,锋利得似寒冬出鞘的冷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