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率不足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女人,还满意你看到的防盗章吗?

    沈司霆摇摇头,重新躺下。对唐知柠,他现在也陷入了瓶颈期。倒是希望她能恢复记忆,至少对他不会像现在这般存着戒备了。

    “哎。”沈忆安突然叹口气。

    沈司霆摸摸他的脸,“醒了?”

    “爸爸,我觉得妈妈不像狐狸精,但是像蜗牛。”沈忆安的表情一脸凝重。

    “下回不要偷听大人说话。”

    “我没有偷听啊,是你们在我的卧室说话。”沈忆安奶声奶气地回道,“我只是很担心,奶奶的生日妈妈会不会来啊?”

    沈司霆坐起来,“这不是你担心的事。”

    沈忆安挑眉,“妈妈不来,爷爷奶奶让你娶别人怎么办?我不想要后妈。小铁哥哥说,那些狐狸精想勾引他爸爸,给他爸爸生小孩,以后他的爸爸就不是他一个人的了。”

    沈司霆拧了一下眉,语气郑重,“放心,我不会娶别人,除了你妈妈。”

    沈忆安笑了,“爸爸,你放心,我会帮你看好妈妈的。”

    “谢谢你。”

    “不客气。”

    “起床吃早饭,你今天要去上课。”

    “三岁半的小孩真可怜,竟然要上这么多课。”沈忆安耸耸肩,“谁让我这么聪明呢。”

    沈司霆:“……”这自恋的神态倒是和唐知柠如出一辙。

    *****

    唐知柠想买房子,只好托在B市的朋友帮帮忙。她给檀溪发了信息,还好檀溪认识的朋友多,很快找到了房子。

    这天晚上,两人约在一家商场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