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率不足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女人,还满意你看到的防盗章吗?

    “你的妻子?”她艰难地重复着。

    沈司霆一脸坚定,“是的。”他耐心地看着她,一边等着她的答案,一边想着不戴眼镜的她,似乎更漂亮几分。

    唐知柠深吸了一口气,又掐了掐掌心,一瞬不瞬地看着眼前的男人。她查过他的资料,可惜,网上除了他名下的公司,别的消息很少,尤其关于他的私生活的。当然,这些日子,她在忆光也听了一些有关他的信息。

    身家百亿,出身名门。

    沈家经历了几代,积累下来的财富,无人得知。

    沈司霆是圈内女明星、商界名媛的首选结婚对象,如今,她和他之间不过才见了几面,他竟然提出这样的要求?

    “沈总,方便说一下原因吗?”唐知柠冷静下来。

    “沈家替我安排了结婚对象,忆安不肯接受。”沈司霆云淡风轻地说道。

    唐知柠咂舌,“没想到沈总这么疼爱孩子,您是位好爸爸。”

    “我欠忆安很多,他出生后,一直是阿姨照顾,这一两年,他看到别的小朋友有妈妈陪着,心里其实很羡慕。”沈司霆慢慢说着往事。

    唐知柠的心里也充满了心疼,“我明白,我小时候爸妈工作忙,我都是外公外婆带大的。我很羡慕别的小朋友有爸妈陪伴。”

    沈司霆点点头,“唐小姐,希望你能考虑一下。”

    唐知柠硬着头皮道:“沈总,我觉得倒也不必让我和你结婚,毕竟我和你不是很熟。如果忆安真的是我生的,以后我们可以轮流照顾他啊。”

    沈司霆双眸沉了几分,“忆安的情况比较特殊,天才儿童心里的想法,有时候我也拿不准,专家说,完整的家庭对他的影响很大。”

    唐知柠依然坚持,“沈总,做您的妻子,责任重大。很抱歉,沈总,我不能答应您。”沈家太太的位置,多少人看着呢。

    沈司霆脸色倒也平和,“我明白。”他又拿出一张纸。

    “什么?”唐知柠紧张。

    “忆安的航班时间,那天,我们一起去接他。”这话不是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