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落落将陈姿的事一五一十的都告诉了唐知柠,“你说她这么多年是不是还在等沈司霆啊?”她轻叹一声,虽然说陈姿傲慢,爱而不得,同是女人,她也能理解她的。

    唐知柠也好评价。对于陈姿买了她先看中的鞋子,倒也不介意。随后,她又买了另一双差不多款式的。

    沈司霆回来的晚,这些日子,忙着一个大项目。这世上付出和得到总是成正比的,想要做出成绩哪怕沈司霆这样的家庭出身,他依旧从小就得学更多的知识。从沈忆安就能看出来了!她盼着沈司益能正经些,这样,她老公和安安以后就能轻松些了。

    唐知柠帮沈司霆热了一杯牛奶,沈司霆洗完澡看到牛奶,不觉一笑。“婚纱合适吗?”

    “挺好的,很合身。”唐知柠见他眼下有些青色,知道他这些日子辛苦。她拿过毛巾,“你坐下,我帮你擦擦头发上的水。”

    沈司霆的发质很好,头发多,且硬。对比唐知柠,头发少,又软。她的指尖划过他的发间,“分我一半就好了。”

    “这个我没办法帮你了。”

    唐知柠叹息,“还好安安的头发随你。”都说聪明绝顶,她真心以后安安中年谢顶啊。说来,唐知柠前两天参加活动都已经戴假发片。哎,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沈司霆握住她的手,“嗯,好了。”他轻轻一拉,将她抱进了怀里。

    第一次结束后,唐知柠担心他很累,估计着他的身体。“你不累吗?”

    沈司霆闷声笑了一下,“我想更累一点。”

    等一切结束时,沈司霆还能抱着她去冲澡,男女身体区别真的太大了。

    十二月,B市的天气越发冷了。

    《我们这家人》最后一场戏落幕,正式杀青。两个多月的时间过得很快,好在这剧真的非常顺利。

    晚上剧组找了附近一家温泉会所庆祝。

    赵导喝了点酒,话也多了。“感谢大家支持,《我们这家人》拍摄如此顺利。我们争取明天6月能在电视台播放。还得感谢两位,佟总和沈总。佟太太、沈太太合作愉快!”

    许落落玩笑道:“赵导,下回有女主角的戏,您可第一要考虑我!”

    这短时间下来,他对许落落彻底改观了。虽然演技有些稚嫩,主要是没经验,不过好在悟性很高,在几位导演的指导下,她进步很大。他私下想过,《我们这家人》收视爆的话,许落落也许可以拿到一个最佳女角色。“好,有适合你的角色,我肯定先考虑你。知柠,你呢?不加我们的团队了?”

    唐知柠道:“赵导,忆光和您谈的合作您考虑的怎么样了?”成立一个新的公司,专做电视剧,由赵导做第一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