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知柠一时间不知道该回什么好。“我会考虑的。”

    许落落点点头,“一般人我才不会说,我是看你人单纯,才告诉你。这种豪门家庭很看重孩子的。”

    唐知柠问道:“那么你也是为了巩固自己的位置,才生了小铁?”

    许落落轻叹一口气,“姐姐的爱情史你可以写一部了,我是黑马选手吧,完全不在佟家儿媳妇人选中。我喜欢佟泽楷,喜欢了四年,追了他两年,最后快要放弃时,他和我求婚了。”

    唐知柠:“可我听说是你向他求婚的?”

    许落落脸色严肃,“那都是胡说八道!你不知道圈里对我传闻太多了,真正的版本是佟泽楷向我求婚的。”

    唐知柠被她的语气吓了一跳,“佟太太,你不用这么激动。”

    “你怎么还叫我佟太太,叫我落落吧。”许落落望着唐知柠,“你为什么要一直戴眼镜。”

    唐知柠:“近视。”

    许落落翻了一个白眼,“我的意思是,戴眼镜到底不太好看,你可以戴隐形,要不去做个激光手术,我好几个同学都做了。”

    唐知柠:“我平时看电脑比较多,用眼过度,暂时不适合做。”

    许落落托着下巴,“你不戴眼镜一定很漂亮。”

    唐知柠微微一笑。

    一会儿,咖啡做好了。许落落去拿,她递给了一杯给唐知柠,“你工作吧,我不打扰你。”

    唐知柠点了点头,戴上了耳机,不一会儿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敲来敲去。

    许落落安静地打量着她,心里对唐知柠更加欣赏了。她是学渣,对学霸向来敬仰。

    唐知柠写了半个小时,她的手机响起来。

    许落落正好看到屏幕上的名字,沈。

    唐知柠看到名字赶紧接通了电话,“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