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078,我怀了你家宫主的骨肉
    好说歹说,又是哄又是承诺的,总长把这祖宗给劝回了王府,临走前跑了趟叶氏,叶祁好像又没在京城,好在叶祁打过招呼,叶氏的大夫对她也是客客气气的。

    连夜奔波,乔慕总算在第三日午时到达万毒林附近。

    什么地方有什么药,绝对没人比她更了解,穿过万毒林那片障气,越过万毒窟,延绵的峰颠之上,越高的地方稀缺的草药越多,普通的就更不用说了,几乎处处都是。

    当然,这也功归于她,那片山头是她自幼窝居的地方,她没少往那里撒药材种子。

    不过她这次只打算采些稀缺草约,如护心草,龙虎胆之类的,只要能弄个十来斤,她都能赚笔大的。

    腐朽的枯叶,迷雾夹杂的丛林,耳边各种虫类的鸣叫,障气林如今的障气似乎越发的浓重了,便有一种森森的压抑感,若不是熟悉,一般人走进这个地方只怕要被吓得尿裤子。

    她事先有服解药,一路巧妙的避开障气所在位置,眼看即将穿过万毒林到达山村。

    ‘嗖’一支冷箭从身后袭来,乔慕身形一闪,却还是慢了一步,衣袖边缘被擦破小许。

    “什么人胆敢私闯万毒林?”精练的女音很脆。

    乔慕抬头对上树稍上站着的女子,一袭墨色紧身劲装,半面遮掩,十分英气,她面露松色,下意识唤了声:“轻言”

    轻言眉宇微紧,闪身一跃,定定的落到她跟前。

    面具下的眸子里有一丝疑惑,身为万毒窟上使,她不奇怪有人认识她,但是这一声轻唤,语调风格让她十分的熟悉。

    眼前的女子,虽然脸上有块疤痕,那袭浅绿系衣裙料子一般,穿着打扮相当素,但是她的反应,还有这挺立的身影,特别是对方那镇定的眼神,总给她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却又一时抓不住。

    “哼…”顿了下才轻哼了声,继而道:“认识本使?为何我却从未见过你?”

    果然,轻言还是轻言,一点都没变,说话永远这般干脆,乔慕敛下眼,脑子里已经在快速思索应该怎么办。

    第一反应,当然是告知实情,这念头也就一闪而过,说出去没人信的事她还是不要讲了,省得好没讨着还被当成别有用心的贼子。

    须臾才道:“曾有幸远远的见过轻言上使一面,自然识得”

    “你不是万毒林人”轻言十分肯定:“说,私闯万毒林有何目的?是谁派你来的?”

    乔慕:“…”摘悬崖之颠草药之事当然也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