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25,中招的慕君年
    偏偏君落尘身上还带着伤,她即放心不下君落尘,又担心失了慕君年保护会连累家人,这还真是两难。

    想了好久,她觉得目前来说,还是家人的安全更重要。

    当天晚上回到柳宅,首先去了趟张谦院子,叮嘱他,在外头千万不要以她的名义自居,莫要随便透露出处,否则怕是容易引麻烦上身。

    张谦闻言,一脸疑惑:“小姐可是惹了什么不该惹的人?”

    乔慕也不隐瞒,好让他心里有个普:“是啊,我把皇太后身边的人给灭了”

    张谦:“!!!”能把惹上皇太后这事说得这般轻描淡写的,除了眼前这位也不会再有别人了吧。

    乔慕又道:“只要你自己谨慎点,不让人发现你与我有关联,自然就连累不到你头上,在柳府内,目前还是很安全的,你也放心,这事我会尽快解决”

    张谦恭敬的点点头,待乔慕离开,却是第一时间跑了趟张府。

    从张谦的院子出来,乔慕回到偏院主卧,好在君落尘还没睡,正躺在榻上翻来复去的,见她到来脸上都乐开了花。

    一脸高兴道:“娘子姐姐,你也还没睡呀”

    乔慕瞅着他俊逸的笑颜,有点小不忍,犹豫了一下,开口哄道:“君落尘,我最近有点事,怕是不能再照顾你了,明日清晨我便送你回战王府吧”

    君落尘水灵灵的眸子微顿,眨眼就露出可怜巴巴的情绪:“娘子姐姐,你又不要我了吗?”

    乔慕:“不是不要你,是我真的有事…”

    “你放心,等我忙完,一定去战王府看你”

    她又叮嘱着:“但是,没有我的照顾,你也要乖乖的让太医进去给你换药,切不可再让伤口发生感染,懂吗?”

    君落尘瘪着嘴不说话,这模样真是可怜至极,让人心疼得要死。

    乔慕这心软得真是一塌糊涂,这个小傻子,要不要这么蠢萌,真让人不忍心伤害。

    要是他正常的时候有这么乖该多好啊,她心生一丝幻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