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060,晕倒,某人很愤怒
    乔慕心塞到极点,平日里做饭的大多时也是秦霜,她极少下厨,这祖宗倒好,还非她烧的菜不吃。

    她有时候都觉得,这人是不是知道自己对他的心思,知道自己不会放任他不管,所以才敢这么嚣张的?

    自己吃饱后,乔慕才很不情愿的在厨房里忙和。

    君落尘也凑热闹,非要在一边看着她烧菜。

    倾长的身子落在一侧的高凳上,那双大眼用水灵来形容他一点也不为过,他的视线很呆很纯,萌萌的如初生幼子,配着那张俊逸至极的脸,画面真不是一般的养眼。

    明明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落在这充满烟火气息的厨房,竟也毫无违和感,好似天地万物都是他的陪衬,无论他在哪,周边的一切都会自动虚化为背景。

    乔慕翻着手中锅铲,仍是忍不住感叹:“君落尘啊君落尘,你爹娘虽又俊又美,但也非人间极致,你说你怎就生得这般绝色呢?”

    “长这么俊,很容易诱人犯罪的你知道么?”

    君落尘似是听不懂,还了她一个傻不吧唧的笑,奇怪,明明笑得很憨,却分外的惑人双眼。

    乔慕抖了抖脑子,连忙收回视线,暗念,‘不能看不能看’,看多了容易生出妄念。

    “君落尘,沈良他没有欺负你吧?”她说出了心中的疑惑。

    一直没想明白,君落尘那次在十里镇遇刺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是沈良,那他极有可能会再次对君落尘动手,不应该会对君落尘言听计从才是。

    可之前在满香楼,她看沈良的样子,确又不像是不忠心。

    她都有些迷惑了,还是说,君落尘那次命大脱险,沈良不敢再轻易动手?

    君落尘摇头:“阿良是这世间唯一不会欺负我的人”

    乔慕:“……”这货当真知道谁好谁坏不成?

    不过既然君落尘回了京,回到王府,人身安全这一块必然是没问题的,她想,或许是她想太多了,不然这人也活不了这三年不是。

    锅中肉骨即将收汁,突然,心口那阵熟悉的酥麻感袭来,乔慕脚下一个踉跄,连忙将锅端起,顺手关上厨房门,靠倒在门边。

    从怀中掏出药瓶,才发现空空如也,好像最后一颗修心丸已经昨日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