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064,这身红衣你不配穿
    “主子”乔慕正犹豫着该怎么和慕君年沟通,轻风的嗓音在外响起。

    乔慕这颗瞬间松了,从没有哪一刻让她这么感谢轻风:“啊,轻风有事找你,大宫主,正事要紧,你赶紧去吧”

    轻风上前,才注意到她,同慕君年之前一样,有那么一瞬间的怔愣、迟疑,盯着她看了好几眼之后,却是面露出鄙夷。

    低哼了声‘东施效颦’。

    乔慕差点被呛死:“…”

    她不知该不该感谢轻风对‘她’这个‘鬼王’如此衷心,让他逮着机会就要踩现在的自己两脚。

    “何事?”慕君年回声不回头。

    轻风站在那欲言又止,乔慕顾不得这么多,不想再同慕君年纠缠。

    反正…人情她是还不起,也不可能嫁他为妻,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身子缓缓往下滑,逮着机会,一溜烟便从他臂弯下钻出,抱着包袱撒腿就跑。

    轻风瞥了眼那急步下楼的红影,眸子鄙夷更甚,同时也有些隐隐的怒气。

    连带对慕君年态度都生硬了几分:“主子,你对这丑女…当真是认真的?”

    慕君年转身,不咸不淡的看了他一眼。

    轻风立马低头,解释道:“属下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只是替前宫主不甘,你不是说过,前宫主还有可能醒来的吗?”

    “为何现在却…”

    慕君年没理会轻风所言,冷漠质疑了声:“你前来此,就是为了干预本宫的私事?”

    轻风敛下眼,被慕君年周身的冷意震得微抖。

    终是放下了这个话题,转而将公事禀报。

    乔慕一口气跑下三楼,没再见慕君年跟来,才放慢了脚步,望着万红楼大堂的双眼呆愣了小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