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098,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须臾,伸手,皮笑肉不笑,道:“一百两银一次”

    乔正平额角的表筋再次暴起:“你…”

    乔英出声吆喝:“哥,我就说过,这丫头跟她那娘一样,不是个省油的灯,开口就是一百两,分明就是想赶我们出去”

    乔慕轻哼:“乔英,认识你这么久,你总算是有点自知了,既然如此,还不快滚…”

    乔正平气得甩袖:“逆女,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你怎可将一众亲人往外推,出去之后,要祖父母住哪?”

    乔慕舔了唇角:“抱歉,我记得我一直是和我娘相依为命的,没什么亲人”

    顿了下又道:“你的宝贝外甥女不是嫁入了候府?你们来了京,不去富丽堂皇的候府住着,反倒赖在我这鬼宅,还当真是令人唏嘘”

    她眉色一转,忽然笑了:“呵呵,你们不会是上候府求住无门,才跑来我这里的吧?”

    如她所料,一众人神色古怪,乔英当即开口辩驳:“这还不是被你害的,要不是你无端搅黄了心月的婚事,还害她小产,我们怎么可能会入不了候府?”

    “心月遭遇这么大变故,如今在候府本就过得水深火热,我们怎可在这个时候去给她添麻烦”

    瞧她振振有词的样子,真是怎么听怎么恶心。

    乔慕不高兴了,冷眼瞥着她:“呵…不想给你宝贝女儿添麻烦,却好意思来我这趾高气昂?怕是死猪皮都没你们的脸皮厚”

    她说完,都不给乔英反驳的机会,直接拎着她大步出门,往门府门外丢。

    一个、两个,到了乔正平这,他总算是在气到极点的情况下自己动腿走了,一行残兵出了府,个个还赖在大门口极其不愿意离开的样子。

    乔老太先前还昏着,被扔出去那一刻可真是清醒得极时。

    趴在柳府前的台阶上便号啕大哭起来:“哎哟喂,造孽啊,我怎么这么命苦啊,这世上怎么会有这种不孝孙女,竟把亲奶奶赶出门啊”

    “我的老天爷呀,我不要活了…”

    “我、我干脆死了算了…”老太太嘴本来就肿了,激动得,当真就从地上爬起来,要往一旁的石狮雕上撞。

    乔英本就比老太有过之无不及,当即就附和着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