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07,能否考虑一下我
    他长叹口气:“唉…,也怨我,这种私事,怎好随意在人前诉说,真真是非常抱歉,对不起…”

    乔慕心里虽然怪怪的,但仍忍不住慎他一眼,这小子要不要这么善良?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

    也就是这一瞬,她蓦然就想通了,反正自己如今改头换面,叶祁也以为她死了,她又何须这般扭捏?

    要她失去这个师弟,她是真不想的,何不就老老实实的假装今生才认识他,这样就没有任何问题了不是。

    伸手,刚想拍拍他肩头安抚他一下,想到他的心思,愣生生的收回了手。

    仍本着轻松的口吻道:“你小子想什么呢?我连堂堂鬼王都不惧怕,会是这么容易吓着的人吗?”

    见叶祁松了口气的样子,顿了下又道:“不过是听说了你和云慕的关系,有些惊讶罢了,真没想到,她竟是你师姐呢…,更没想到,你竟会喜欢她…”

    “呵呵…不过,似云慕那样的绝色美人,你会喜欢也不足为奇”

    哪怕心里还犯着尴尬,她仍不忘记夸了自己一把。

    叶祁闻言却突然笑了,温润的目光直直的盯着她双眼。

    直到乔慕一度被盯得有些头皮发麻,不知道这小子脑子里又在想些什么。

    突然听到他道:“乔小姐,如果没有君落尘,在择夫一事上,你愿意考虑一下我么?”

    乔慕脑子再次被劈了下,愣愣的看着他:“哈?”

    他没有重复这个问题,反而问了另一个:“可否问一句,你喜欢君落尘,是因他的颜、还是他的家世?”

    乔慕继续懵圈,总觉得这孩子今天有些奇怪。

    不等她开口,又听到他说:“若是因为他的颜,我自认的确比不过,但是…,我好歹是个正常人…”

    “若是他的家世,我也的确实比不过,但…你若愿意考虑我,保你几生衣食无忧也绝对没问题”

    “所以…,你、愿不愿意给我个机会,考虑一下我?”

    他温和的眸中多了几分严肃,很是认真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