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46,我的命,比你金贵
    乔英从水中被提起来时,已经呛得奄奄一息,两眼番白。

    乔琴月嚎哭着哀求众人:“报案,求你们替我去京兆尹报个案”

    人群在骚动,龙二一记冷眼飘过去,嘴角露出一丝邪笑:“想多管闲事的,你们尽管去报案”顿了顿,他又轻悠悠的补了句:“如果你们想落得她这个下场的话”说完,他指了指比落汤鸡还要狼狈的乔英。

    围观者们瞬间蔫了,虽然他们人多,可是他们也只是收人钱财替人办事。

    柳宅出来的这几个男人长得人高马大的,只手就能提起一个胖胖的妇人,想来要对付他们一行人也是轻而易举,说好只是附和一下凑热闹,如果真为此丢了自己半条命那才算是亏了。

    再者,凑凑热闹没关系,但是,柳宅里住着的那位小战王府未来的小王妃他们是知道的,谁不真敢吃饱撑着去惹她不成。

    没人顾及乔琴月的哀求,已经有不少人开始打退堂鼓了。

    瞅着这些人相继离开的身影,乔琴月疯魔了,嘶声大吼:“你们、你们怎可如此冷血,没看到我娘亲都被害得快要没命了么?”

    有人怼道:“姑娘,我们每人收你们二十文,也只答应过来给你们助助威,你明知道我们不是这几个武夫的对手,却还要我们冒死得罪他们,你这不是强人所难嘛”

    这人说完也灰溜溜的跑开了,眨眼,门口就只剩下乔家几个人。

    围观者里有几个不是雇来的,也在接收到龙二的威胁后早早的散去。

    周边总算是清静了,龙二呵呵的笑了声,盯着乔琴月那张因怒而扭曲的脸,讽刺道:“啧…你们这一家子可真是极品中的极品”

    “呵…告诉你们,有我们哥几个在,你们,妄想赖在柳宅”

    近两个月,可是乔正平这辈子过得最憋屈的生活,上回被乔慕赶出来后,又碍于众口之词,加上柳宅闹鬼,乔慕又极其厌恶他们一家人。

    无耐之下,拖家带口的,揣着尽有的存款,他们在西郊租了间便宜的小宅,一家人安顿在那。

    后来得知京中传闻,知道乔慕被战王府的小王爷看上了,却只是个通房。

    他们觉得乔慕也靠不住了,乔英便花重金在乔琴月身上,让她伪装成清白人家的小富家女,整日在京城钓婿。

    他们以为乔琴月攀上了番王府的世子爷已经是造化了,却没料到,眨眼间,乔慕就便战王府公认为战王府未来的小王妃。

    这一消息传到他们耳里,乔正平是不淡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