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43,好友之间能夺人所好吗
    在乎…在乎…

    脑子里浮现出这个字眼,乔慕脸色猛的煞白了几分。

    她、在乎慕君年?

    不,不可以,她怎么能在乎除了君落尘以外的男人。

    她感觉脑子像浆糊一样,甚至,连战王妃相护的恩情都来不及感谢,头脑已经陷入一片混沌中。

    再次醒来,天色已落幕。

    熟悉的房间,熟悉的陈设,乔慕甩了下昏沉的脑壳从榻上坐起,周身有些乏力,她起身到桌前倒了杯水。

    矮榻上闭目小舔的云慕见她醒来,也揉了下睡眼,款步走过来。

    “乔小姐,你醒了”她关心道。

    乔慕点了点头,灌下两口水之后才道:“抱歉,在你的宴会上喝醉真是过意不去”

    云慕笑了笑:“该说抱歉的是我”

    “如果不是我占着这副身子,想来老王爷也不会无端针对你,他这是爱乌及乌,生怕你会抢了郡主心尖上的人吧”

    云慕叹了口气,接着道:“我只是没想到,那些自诩修养良好的官家小姐们会如此失格,差点伤到你”

    “无碍,一般人根本伤不到我”乔慕揉了下生疼的眉心,脑门依旧晕乎得很,须臾才道:“今日这事,被针对的不只是我,还有你才是”

    “是啊,你说倾云郡主曾经到底是有多嚣张?是以我顶着这副身子变弱了,那些人就逮着机会死命的踩我”云慕说这话的时候,没有恼怒,而是带着一丝揶揄的笑。

    乔慕垂下眼敛,内心长叹,回不去的曾经啊。

    不过她还是好心叮嘱:“别管倾云曾经怎么样,你往后行事可得谨慎些,切莫让自己受到伤害”

    顿了顿,她又道:“其实,像今日发生这样的事,你就是对那一群人动粗,相信老王爷也会护着你的”

    云慕不否认,点了点头:“我懂,只是…番王府如今形势也不乐观,如果动粗,得罪的可就不只是一两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