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28,本宫都不介意,你介意什么
    乔慕:“…”

    “不然…应该怎样?”

    慕君年:“呵…银两你给不起,饭你也不乐意做,你觉得…你还能怎么感谢?”

    乔慕:“…”如果不是不想死,她绝对不会求到这个货头上。

    不过,转念一想…,她清灵的大眼微眯,开始斟酌:“我说慕大宫主,你脸皮是城墙做的么?”

    “今日这事本就因你而起,那个玉面男子很显然是冲你来的,说白了,我这还是被你给连累了,你哪来的脸让我感谢你?”

    她越说越理直气壮:“我敢确定,我这辈子绝对没有见过那样一个人,更别提认识…”

    “但他让我跟他走一遭的时候,摆出的语气显然是因为我与你有纠葛,他才会找上我的…”

    “我还没找你麻烦,你还先与我计较上了?”

    上次在黑洞中,虽无意将那人当成了慕君年,可她也在第一时间识破。

    按理说,她与那人是无冤无仇的,反倒是慕君年,时常与那人交锋,保不齐她就是他们中间的那个箭靶子。

    要是她没猜错,那个玉面男子比起慕君年终归是差一筹的,所以那人打算拿自己来威胁慕君年。虽然说那男子打错了主意。

    乔慕真是想想就心塞得很,瞧她惹上的都是些什么人啊。

    喜欢上一个君落尘,变成了太后的眼中钉,又因与慕君年走得过近,被那个玉面男子肖想成筹码。

    老天简直是不想给她活路,在她武力值一般般的时候,竟惹上些这么危险的人物。

    慕君年神色清冷,轻声讽刺:“呵…还敢说你没惹他?”

    “不是你先惹上这么个麻烦,本宫何需替你收拾烂摊子?”

    “如今竟好意思把锅甩在本宫头上,你的脸是铁皮打的吧…”

    “你…”乔慕被怼的无言以对,她的猜测有道理,但慕君年说的也不无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