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52,我的娘亲我稀罕
    乔慕闻言,眉头瞬时就紧紧的皱了起来。

    莫晚歌倒是自觉,进门那一刻,直接就跪了下去:“不孝女回来了,当罚,当重罚”

    乔慕弯下腰,拽了拽莫晚歌的衣袖:“娘…”

    “慕慕,这是娘自己犯的错,应当的,你先站到一边去”莫晚歌红着眼叮嘱她。

    乔慕:“…”

    这个妇人看似温婉,骨子里其实是倔强的。乔慕不好多说什么,只是希望莫晚歌这番回府能得到公平的对待,而非凉透了她的心。

    不一会,家法就被请了上来,半人高的棍杖她能理解。只是没想到,她那个外祖母竟狠心至此,连铁钉板也请了上来。

    这个玩意她以前在番王府也见过,多是对付那些犯了恶劣错误的下人,至于府上的主子,她还真的从未见谁被罚过。

    莫晚歌当年的确是犯了错,可到底也是他们的亲生女儿,怎么下得去手?

    “外祖母,你知不知道娘亲这些年遭遇了什么?”

    “你又知不知道她这条命还是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夺回来的?”

    “你要惩罚娘亲犯的错,给几棍子我忍了,可是…那个铁钉板,足已废了娘亲双腿,为人父母,你们当真就狠得下这个心吗?”

    她一开口,高座上的莫老夫人才注意到她这抹瘦弱的身子,素衣浅浅,脸上蒙着面纱,看不全长相,但是外露的那双眼是熟悉的。

    莫老夫人板着张威严的脸,语气不太友善:“哼…你就是乔正平那厮的贱种?”

    乔慕觉得她今日算是心平气和了,听到这种话,内心也不免不快起来。

    她连称呼都换了:“莫老夫人,你要怎么辱骂乔正平没关系,甚至你觉得我身上流着乔正平的血让你厌恶也无所谓”

    “但请你、不要侮辱我娘亲,哪怕你是娘亲的生母,你也没资格这样贬低她”

    莫老夫人那一声贱种,可不就是把莫晚歌也给骂进去了。

    “你…”莫老夫人脸色当即就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