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09,错认慕君年
    次日,乔慕再次扎进药房时,被炉子里的药惊呆了。

    她明明记得…昨日离开的时候,炉中的药团还很大,桌上还剩了不少没有加入的药泥,药丸的药香味也没这般浓稠。

    这几颗神仙散,眼下大小适中,药味浓烈,几乎都不需要再多以加练便可服用。

    她都懵了,这是谁干的?

    想到昨日她离开时慕君年还在里头,难不成…是他帮的忙?

    这一刻,内心的情绪别提有多复杂了,那人总是有本事让她又恨又喜的。

    小心翼翼的将这四颗神仙散装入药瓶,拿着瓶子在手中掂了掂,心下十分满足。满足到让她都忘了慕君年的不好了。

    心底有的全是感激,天知道她有多需要这些药丸。

    当即便握着瓶子去了言真的房间。

    这么长时间了,言真依旧静静的躺在那,乔慕走上前,坐到榻前。

    捋了下言真耳迹的的乱发,紧了紧手心的药瓶,她其实没多大把握,之前以为言真只是精气耗尽,营养过虚,保住那口气后多多补气血调养就会好了。

    可是现在,眼瞅着她的症状跟师父的情况越来越像,她突然有些没把握。

    当初她也给师父用过神仙散,依旧没能让她醒来,那么现在…,她能让言真醒来吗?

    对于没服过神仙散的人来说,服过之后哪怕不醒来,对身体也是有益无害的。

    她就是有些担忧,害怕满心的期望,最后会变得失望。

    从药瓶里倒出一颗神仙散,正打算喂言真服下。

    耳迹,略讽的凉音袭来:“本宫劝你还是不要浪费这颗药了”

    乔慕指尖微顿,回眸,只见慕君年倾长的身影椅立在门边,雪白的衣色落在他身上也分外合适,莫名的,还挺好看,外露的半张脸上略有倦色,却不是太明显。

    换以往,她绝对是要开怼的,此刻,她却没有说什么,也知道慕君年为何会这般提醒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