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068,来了两座大山
    府尹被她这一声反问,弄得十分恼火:“即没什么可辩驳的,那么,我宣判…”

    “慢着”他话没说完。就已被乔慕冷声打断。

    乔慕挑眉:“大人,我还没说完呢”

    “我是想说,你信与不信,这事它都的的确确是与我无关,我没有推乔心月”

    “贱人,那么多双眼睛看到了,你还敢狡辩?”林柔见她不承认,当即便忍不了,起身冲到她面前,扬手便想甩在她脸上。

    乔慕眯眼,随手一挥便挡住了林柔的爪子,反捏着她手腕。

    府尹那边当即又是高案一拍:“大胆犯女,公堂之上竟敢动手”

    乔慕真是呵呵了,用力推开林柔的手,并反问了府尹一句。

    “大人,有人打我,我不反抗难道要等着被打才是正道?”

    她一声轻笑:“大人,我瞧着你年事也不算高,这双眼怎就开始犯花了呢?”

    “呵…候夫人对我动手的时候你没瞧见,我反抗一下你就看到了?”

    “还是说,在大人眼里,我这等小民的命不是命,她候夫人的命却更尊贵些?”

    府尹当堂被怼,气得龇牙咧嘴,再次拍响惊堂木:“大胆,当真是个牙尖嘴利的刁民”

    府尹顿了下,又出声安慰林柔:“候夫人莫急,倘若此事真是犯女所为,本府定不轻饶”

    林柔大声道:“大人,事情都明摆在这了,你还有什么可查的?”

    不用想,府尹也是相信候府的人,毕竟那么多双眼睛看到了,他不觉得乔慕能有机会翻案,更何况这女子当众怼他的女子他亦十分厌恶。

    手下案板一拍:“犯女乔慕,错不知悔,本府宣判…”

    正这时,“林尚书到”外头一声高传。

    围堵在门边看热闹的人齐齐让出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