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002,墙在那,想死请随意
    得知府门前的乱象,乔心月的母亲乔英当即就跑了出来。

    一身红衣可谓招摇,哇呜呜的大哭:“哎哟喂,我乔家这是造了什么孽,好好的大喜日子,怎么会闹出这种事?”

    来的路上乔英已经了解事情巨细。

    乔英此刻看乔慕的眼神,那是相当失望。

    “乔慕啊乔慕,你看看、你自己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好事?”

    “你非要把心月也给毁了你才满意吗?”

    满脸悲戚愤然:“当初不听你爹的劝,不顾一切跟着外头那汉子离开乔家的是你”

    “为保全你、为了保全乔家名声,故才对外宣称你意外身亡的消息”

    乔英口吻深重,戳着心窝子哭道。

    “原本,你走就走了,这个时候回来我们也不与你计较…回了家,到底还是乔家的女儿”

    “可你、竟还当众抢婚…你知不知道你爹求了徐家多久,才让徐公子改娶心月的?”

    “我们做这一切,无非就是为了乔家、为了你们姐妹几个的名声着想…”

    乔英歇斯底里的痛呼:“你为何非要生生的毁了这一切?”

    她哭着,一边拉拢着宽大的衣袖去擦眼泪,痛心疾首的样子让人极其容易代入。

    甚至都让人快要忘记乔心月怀孕的事情了。

    毕竟乔英说得很在理,家门若是出了与人私奔的子女,那可是全家都要跟着遭骂名的。

    这个时候,徐文风若是退了亲,不免让人猜疑背后是不是有什么不可言说的辛密。

    反观徐文风转娶乔心月,会让乔慕死亡的消息显得更真实,自此乔家声名自然便保住,是以,所有人潜意识里都相信乔英所言。

    一时间,乔慕瞬间就成了众矢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