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031,傻子不见了
    乔慕脚下的步子猛的顿住。

    轻风口中的‘前宫主’指的是她吗?

    怎么听轻风的意思,这新鬼王好像还对前世的她很上心一样。

    难不成这新鬼王是她的哪个思慕者?

    把过去的记忆重刷一遍,脑子转了一圈,也想不起什么时候有过这号人物。

    就算是暗自思慕她的人,也只可能是思慕她明面上的身份,番王云府小郡主‘云慕’的。

    关于她是万毒窟主这事,除了万毒窟几位得力的下属,大多人的映象里,都只有这张鬼面,连云家人都不知道。

    可…那一众下属里,也就轻风和轻言出色点,他们不应该会捧能力比他们更低的人为新主。

    那这个‘新鬼王’到底会是谁?

    回头,已是人去楼空。

    乔慕有点懊恼,适才话说了一大堆,怎就不问一声那人名字。

    回到莫晚歌藏身的摊贩前,看着桌下空落落的空间,乔慕这颗心猛的漏掉好几拍。

    先前藏得好好的三人,竟一个也不在。

    乔慕感觉整个被炸了一样,脑袋轰隆隆的,四下张望,空荡荡的街巷清冷得让她喘不过气。

    双目晕眩,这种心慌意乱的失落感好似瞬间失了骨血般…她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经历。

    怎料…这一切会来得这般突兀,又或者说,一直都是她低估了莫晚歌、君落尘、秦霜几人在她心中的地位。

    “娘…”

    “秦霜…”

    “君落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