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017,你对每个人都这么好吗
    疑思间,见医徒小杨急步匆匆的跑出来,从木柜里拿了些许手纸又奔进了内院。

    满嘴碎念:“那位君公子也真是,竟不知如侧需要带手纸…难不成往日连如侧都有人伺候着?”

    乔慕闻言,却是笑了,内心那点疑惑瞬间抛到脑后。

    道:“瞧他那身打扮,非富即贵,有人伺候倒也正常”

    乔慕看了眼叶祁:“刚刚那些人,应该没有搜到茅房吧?”

    叶祁沉眉不语,乔慕也知道不能总是麻烦他,自己还欠他银子呢。

    想了下,抬脚打算出门:“我还是去知会那人一声,让他把人领回去”

    叶祁冷漠道:“罢了,我叶氏也不差这一碗饭”

    乔慕挑眉,止步:“你愿意将他留下?”

    嘴里这么说着,叶祁的表情,终归是有些不情愿,想到从前,那人就喜欢追着君落尘跑,如今这人傻了,竟还能得女子青睐,让他怎能不心塞。

    昨晚无意中看到一幕,适才来寻人的那个随从,分明就是个奸细,君落尘好歹是那人在乎的男子,心中再不欢喜,终化为一口长气。

    叶祁:“人情算你欠的”

    乔慕:“……”她并不想欠这个人情。

    想到君落尘被追杀,沈良却不在身边,到这大中午的人才找过来,不知为何,脑子里总有些疑虑,这个沈良,当真靠谱?

    既然叶祁愿意留下君落尘,她也就不矫情了。

    往后,待她拾回自己的势力,欠他的,必双倍奉还。

    君落尘…这个自己舍命也要救的男人,哪怕现在脑子不好,她也不愿他再有任何差迟。

    叶祁说完,从大袖里掏出一盒药膏。

    “这个对你脸上的伤疤应该有效,每日临睡前坚持抹,不说完全消失,淡下不少绝对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