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79,憋屈的沈良
    “我没事啊”君落尘摇头,又一脸迷糊的看向沈良:“娘子,这人、这人好像在哪里见过”

    瞧他这糊涂的样子,就好像不知道自己长啥样一般,难道他就不曾照过镜子?

    乔慕扶额,相当无语。

    沈良却是尬一脸,连忙道:“那个、既然正主来了,我便先走了”

    他说着,悄悄的挪动身子,从他二人身前的空档处穿过,打算下马车。

    乔慕反应极快,伸手去拦沈良。

    不料被君落尘堵个正着,她伸过去的手,自然是被他稳稳的握在手心,并且摆出副可怜的小表情:“娘子,你不是说过,不会碰尘尘以外的男人嘛”

    乔慕黑一脸:“君落尘,别闹,他不是、他、那个人是坏人,必须要抓住他”

    不过短短一句话的功夫,乔慕再探出头去,外头哪里还有沈良的身影,茫茫人海,到处都是人头,根本就分不清谁是谁。

    乔慕气得咬牙,怒慎了君落尘一眼:“你是不是傻?刚刚那个人在假冒你,你就半点看不出来?”

    他昂着脑袋瓜,忽的一副晃然大悟的神情:“难怪看他这么眼熟,原来他是在假扮我”

    说着,他又笑了:“所以娘子,你刚刚是把他当成了我,才会离他这么近的吗?”

    乔慕:“…”这小傻子就不能把注意力放到正点上?

    他拽了拽她袖子,一副小媳妇认错的模样:“娘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乔慕气得,一把摘掉了头上的斗笠,也是斗笠拿在手里的时候,她才后知后觉。

    一脸错愕的看向君落尘:“我整成这副德行,你、怎么会认出我来?”

    他认真道:“我的娘子我自然认得,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认得”

    说着,他俊逸的脸蛋上竟还浮现一丝绯红,很是不好意思的模样,软声道:“娘子脸上不画花的时候,真好看”

    似是怕她误会的似的,他又挥着手及时补了句:“当然,娘子脸上画了花也是极为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