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223,冥王才有的技能
    乔慕心口颤了颤:“我、我…”

    “难道是因为我忆起了部分记忆,所以、也算是恢复了灵识?”

    “可是有关摄魂只属于玄界的记忆,我是完全没有的,起初见慕君年懂,也只当是凑巧”

    “后来知晓他身份,也只是以为他是玄界之主,能力强大而已”

    天医快没脾气了:“他难道没告诉过你,摄魂是屡届冥王才有的独特技能?”

    ‘轰…’乔慕再次被炸到了。

    “什么意思?”她紧张到舌头都在打结:“我、我的记忆里,我在玄界时明明就只是个灵根不全的小厨娘,我怎么可能与冥王之位扯上关系?”

    天医眉头微紧:“关于这一点,我也十分疑惑”

    “虽然你与冥王有过一世情缘,按理说,就算你们关系进展极好,发展到亲密无间的地步,摄魂这属于冥王独有的技能你们也是不可能共享的”

    “所以你为什么会?”

    天医看着她,眸子里透着浓浓的疑惑。

    乔慕更加懵了,这一切都透着古怪,到底是怎么回事?

    天医摇头,摆了摆手:“算了,这事怕也只有慕君年才会知道,你还是好好想想办法,看能怎么样才能回到凡界吧”

    乔慕再次愣了:“此处…是玄界?”她适才还以为这是个梦,亦或者就算真实,也是天医来到了凡界而已。

    “那是自然,不然你以为我会闲得无聊跑去凡界?”天医淡淡道。

    乔慕:“…”

    “那我又是怎么出现在此的?”

    江缘走过来,笑眯眯的说道:“是我在黑暗之地周边发现你的,就让娘亲将你带回来了”

    “黑暗之地?”乔慕脑子里蓦然想起一处地方,那个与玄界其它地带不同,黑乎乎完全不见天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