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217,他的能力竟不及她
    关于这一点,叶祁并没有多解释,只道:“你只要知道,君落尘往后就是你我的师姐夫,你、切莫生出不该有的念想”

    白灵冋一脸:“谁、谁说我觊觎他了,我、”

    被人当面拆穿心思,白灵冋爆了,没好气的回瞪着叶祁:“你还好意思说我,当初订亲的时候是谁同我说…”

    “闭嘴”叶祁急了,撑着屏障低吼了句,幸好是黑夜,外人看不到他着急的脸红。

    白灵倒是没再继续说了,反倒来了几分兴致,暗搓搓的威胁起他来:“嘴长在我身上,我为什么要闭嘴?叶公子为人光明磊落,你在怕什么?”

    叶祁头顶直貌汗,急得不行,偏偏他着急还碰不到白灵,只得眼睁睁看着那个女人在屏障外头得意。

    “你…”叶祁急得,拳头在屏障上直砸。

    白灵瞥了他一眼,心里暗暗得意,叶祁在她的映象里一直都是温文尔雅的,就是冷漠的时候,表面也是风轻云淡的。

    像现在这样急到翻脸的时刻,还真是第一次见,莫名觉得挺有意思。

    没等白灵回怼,乔慕已经开口道:“可还需要给你二人一点相聚的时间?”

    叶祁:“不用”他秒回。

    白灵翻了个白眼:“切,谁稀罕”

    乔慕无语偷笑,吩咐了轻言一句:“这个女人劳你们多照看了”

    须臾又对白灵道:“若是想留下,就消停点,现在可不是给你拖后腿的时候”

    白灵:“少在这小瞧我”

    顿了下,又问道:“这道屏障大概还要多久才能解封?尘、小王爷他的伤怎么样了?”

    乔慕歪着脑袋想了下,她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大至也能理解白灵的心思。

    就像曾经的她一样,明明被君落尘嫌弃得要死,她还是斗志满满,又譬如史香香那般执迷不悟。

    白灵还算是比较理性的了,至少比她更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