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220,以你之姓,冠我之名(慕、君年)
    “师父,你、又怎知我占着江缘身体的事呢?”她心里疑惑太多了。

    “呵…”天医低声一笑:“傻丫头,你当真以为一个人摔下万丈悬崖还能安然无恙?”

    乔慕正懵着,又听到天医道:“我回到玄界后感受到江缘有难,便越界救下了她,因为到了凡界,便顺便看了眼你的情况,才发现你竟也和江缘一样坠崖而亡”

    “要不是你身边这傻子拼尽全力吊着你这口气,我当初怕也救不了你”

    “保住了江缘,我不放心她继续在凡界呆着,便设法把她的灵体带回了玄界”

    “如此一来,她在凡界的身体就空缺了,正好你那副身子当时的情况很糟糕,我便动用了禁术,将你的灵体安置在了江缘的身体里”

    “此事说起来,我对你亏欠颇深,原本,我应该再尽力一点,抢救一下你原本的身子的,只是当时江缘灵体的情况不太妙,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在凡界停留”

    “原来如此”这下乔慕心中所有的疑惑都解开了。

    原来所有的巧合,都不是巧合,而是有意为之。

    她心情很复杂,原本师父在她心里就只是她最敬重的师父,如今知道原由,得知天医带着她,也只是出于同情。

    此时除了感恩,不敢再多肖想其它。

    好在她也是个看得开的,短暂的失神过后,她就想通了,对着空气深深的鞠了三个躬:“不管因何,我都要谢谢您,是您将我养大成人,教我医术,也谢谢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师父没有亏欠我,自始至终,都是我亏欠师父的”

    “谢谢,真的感谢”她说得很真诚,并没有因天医为救自己女儿而放弃她身体的事就耿耿于怀。

    微顿了下之后,才又关心的问了句:“师父,江缘她如今还好吗?”

    天医应道:“嗯,她很好”

    乔慕松了口气:“如此便好”她一直觉得偷盗了属于‘乔慕’本尊的一切,如今倒是更加心安理得了。

    见她两聊得差不多,慕君年才出声:“关于我们目前的处境,不知真人有何高见?”

    天医嗤鼻,略不屑道:“枉你为玄界之主,竟连如此基本的东西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