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58,倾国倾城的脸
    天色渐明,她像个木偶一般,任秦霜和莫晚歌梳妆打扮。

    脸上的伤痕,其实早已淡了,雪莲膏的修复功效非常强,不只是伤痕淡了,连皮肤也更加的细嫩,只是平日不加修饰,仍能看出一点点微淡痕迹。

    今日大婚,梳着精致的发髻,戴上流金色发冠,脸上只是稍加修饰,铺上一层薄薄的水粉,再晕染上一点淡粉色胭脂,配上这袭金边镶绣的大红喜服,整个人散发着一股天成的贵气,特别是那漂亮的桃花眼,清澈中又带着一丝妖媚,轻轻眨眼间,直叫人移不开眼。

    待乔慕打扮好之后,秦霜都看痴了。

    难掩眸子里的惊艳,啧啧惊叹:“我素来知道小姐穿红衣好看,却不知小姐略施粉黛之后会这般的国色天香,不对,就是用倾国倾城来形容也不为过”

    “我的天,小姐,你真的是惊艳到我了,怎么可以美成这样?”

    秦霜兴奋的的在她身边绕来绕去,不放过任何一个视角,每多看一眼就得惊叹一次。

    “小姐,你真的是太完美了,我、我突然觉得,那小王爷他根本就配不上你”

    “虽然说小王爷长得很好看,可是、到底…”脑子有问题,马上就大婚了,秦霜也意识到自己不该在这个时候多嘴,说着说着便住了口。

    立马转移了话题:“小姐,往日你就该多打扮打扮的,再上城里去溜达一圈,看看哪些多嘴的大舌头还敢非议我家小姐的颜”

    秦霜两眼都放着光:“我要是个男子,肯定要被你迷得七荤八素,不对,我现在已经被你迷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过于激动,秦霜有些语无论次的。

    乔慕心里本来很闷,见秦霜这模样,她被逗笑了,难得露出一丝笑容。

    “佛靠金装人靠衣,你打扮打扮,定也是倾国倾城的”

    秦霜目露羞色:“小姐,你就会打趣我”

    乔慕看了看铜镜里的脸,果然是倾国倾城,甚至…比她前世那张脸还要更加出色,轻轻的叹了口气。

    她走到梳妆台前,拾起胭脂便往脸上抹,将原本消失的伤痕又画了上去。

    “小姐,你这是做什么呀?”秦霜都急了:“这、这大婚当日,谁都想当个漂亮的新娘,你怎么还…”

    脸上加了红痕,乔慕瞅着倒是顺眼多了,她想…如果她继续丑下去,君落尘对她就不会再这么上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