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66,暖心婆母
    “娘子不用操心,娘亲都会安排好的,你到时候与我一同去便是了”他笑着回应。

    看乔慕吃得香,他却没有丝毫动手的打算。乔慕点了点头,手里扒着羊骨,抬眸看了他一眼:“你特意跑去买这个,怎么不吃?”

    他笑得跟个憨憨一样,眸子里却泛着温柔的水光,俊逸的脸蛋配着人畜无害的傻笑也是迷人得紧,他道:“看着娘子吃我就高兴”

    乔慕忙收回视线,这人不论何时,那双眼的杀伤力都太大了,更别提这人还如此暖心的待她。

    要是放在从前…

    唉…回不去的从前,内心的愧疚感再次浮了上来。

    动手夹了块羊排放在他碗里:“快吃”

    战王妃轻踩着步子走来,远远的在小道上便看到乔慕细心的替自家傻儿子夹菜,瞬间露出老母亲的笑意。

    “见过王妃”雪花迎上去行礼。

    战王妃这才注意到雪花,随口问了声:“院子里就你一个丫头吗?”

    雪花脸色尴尬,也不好在这个时候跟战王妃说,因为院里两主子随性,不需要太多人伺候,是以那几个丫头大多时间都在屋子里偷懒。

    战王妃没有多问缓缓往前走,她身后跟着的林嬷嬷却发现了不正常。

    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瞥了眼雪花,低声慎道:“王妃将你派到出尘院当管事丫头是看重你信任你,你怎的连几个婢女都管不好”

    雪花低着头,不敢多言。

    战王妃静静的在外头看了好一会,眼瞅着两孩子吃相不雅弄得满嘴都是,她这唇角的笑容越发轻扬了。

    还是乔慕发现了不正常,好好的吃着东西,总感觉有道视线盯着她。

    转头看向门外,才发现笑得跟蜜罐一样的战王妃,连忙起身迎了上去,规矩的唤了声:“母亲”

    她还觉得怪不好意思的,连忙拿起帕子擦试着手和嘴,窘迫又尴尬的模样惹得战王妃阵阵失笑。

    战王妃伸手拍了拍肩头:“好了丫头,在我面前无需多礼,你什么模样我又不是没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