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乖乖的摇了摇头:“早就不痛了”

    乔慕检查的时候发现他左腰侧有一片极重淤青,青了的皮面上还泛着些许红的血点,适才他飞扑而来的画面蓦的浮现在眼前。

    难怪会腰痛,这个小傻子,给她当了人肉垫子之后竟还像个没事人一样为她奔波拿药,还强辩说自己没事。

    她很是内疚,摔的那么重,怎么他说没事她就信了?

    他曾经再厉害,那也是曾经,现在的他比不得从前啊。

    “来,转过身,给我看看身体其他地方有没有受伤”她依旧是带关命令的口气,语调却是柔和的。

    他闻言,缩了下脖子,不太乐意被她看的样子。

    乔慕又道:“听话,不然我生气了”

    她这轻轻一威胁,他立马怂了,乖乖的躺正身子,任她检查。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人左侧腰、左边胳膊直到腿部,都有不同程度的擦伤,条条道道的红痕,触目惊心的。

    “君落尘…”你是不是傻?她急得低呼,又怕伤了他自尊,后半句吐到嘴边还是吞了下去。

    “你乖乖躺着,等我回来”她叮嘱了一声。

    出门便吩咐雪花:“去打些温水过来,还有…”她想让雪花拿剪子纱布之类的。

    想了下又觉得不太好,他们才大婚,盯着她的眼睛多着呢,若让有心人知道后大作文章,那就真是亏大发了。

    “再拿两条新的洗脸棉巾过来”

    雪花依言下去了,嘴角还擒着抹窃笑,看得出来,这丫头又误会了。

    乔慕也没功夫多解释,待雪花离开后才对君落尘道:“你现在立马传唤一下沈良”

    “娘子找阿良做什么?”他一脸迷惑。

    “你喊便是了,哪来那么多废话”乔慕忍不住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