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99,前因后果(重)
    “如此,那你们两个在这吹吹风吧,我们就先回去了”莫晚歌尴尬的说道。

    乔慕回头看了莫晚歌一眼,内心真是不甘极了。

    可是不用想也知道,慕君年挡在这里,她根本不可能走得掉。

    连忙转身,同莫晚歌她们站到了一起:“娘,地道漆黑,我送你们回去”

    慕君年转手揽住她肩头:“无碍,我召影卫护送岳母回去”

    须臾又冲她笑道:“因朝政繁忙,你我好久都不曾坐下来谈一谈了,今日,便在此陪陪我吧”昏黄的灯影下,他的笑容看上去十分魅惑,魅惑中又透着一丝凌厉的邪色。

    没等她答应,他一个响指,身边介时跃来两抹黑影。

    “将我岳母大人送回碧云殿,务必要注意安全”

    两影卫齐齐听令,莫晚歌回去之前意味深长的看了乔慕一眼。

    乔慕知道,她这位娘亲还是希望她能慎重的考虑一下和君落尘的感情。

    深浅不一的脚步声逐渐远离,乔慕心里有些焦躁,慕君年既然能知道她的打算,也不知悬崖之下的龙大他们怎么样了,是否已经落入他手。

    因为着急,她的余光时不时的往黑暗的深渊下瞟。

    身边的男人就这样静静的站着,不言不语,周遭的温度很低,不知是他散发的寒意,还是夜里的山间本就这样沁寒。

    站了好一会,她开放感观都没听到周边动静,这颗心却越发的浮燥起来。

    这条地道从皇宫穿过城巷,洞口直通城郊山林,她现在所在的出口在悬崖半壁之上。

    崖底虽深,若是有人影奔赴,她应该是能听到的。

    可是下面除了虫鸣之外一片寂静,龙大和她雇佣的人马根本就没有来过。

    那些人没得到她的通知来不了,说明龙大他们根本就没有顺利出宫。

    想到这,她的心扑腾扑腾的跳了起来,看着慕君年,想问什么,对上慕君年那张冷若冰霜的脸时,喉咙里的话瞬间改了口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