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97,本王的女人
    说着,他又安抚着乔慕:“丫头,不要同这种小家子气的女人一般计较,这些话莫要往心里去,省得污了我番王府在你心里的地位”

    乔慕点了点头:“爷爷安心,我自不会同嚣小一般计较”

    余兰感觉快要冤死了:“父亲,我没有胡说,就是这个女人,是她想要勾引王爷”

    余兰只觉得冤,丝毫没发现云中贤的脸色也越来越黑了。

    乔慕却只觉得好笑,的确,一切如她想所,余兰这个蠢女人真的上勾了,她就是断定余兰没见过她真实的样子,知道余兰会为了阻止外人勾引云中贤奋不顾身的扑上来阻止。

    她才刻意做出副与云中贤很亲昵的样子。

    “闭嘴”云立天一声戾喝,要不是有失男子风度,气得都想一巴掌甩在余兰脸上了。

    云立天怒气勃然,余兰觉得委屈极了,可怜兮兮的看向云中贤,这才发现云中贤的脸色比云立天更加难看。

    当即就蔫了,眼泪啪嗒啪嗒的掉了下来:“王爷,我真的只是怕你受人蒙蔽,看到这女人意图对你不轨我才、我才想要拉开你的,谁想这女人把倒将我推下水”

    云中贤眉色未松,面露疑虑,他努力的在想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看在余兰眼里,便是以为云中贤是在心疼她,哭得更加来劲了:“王爷,你要为我做主啊”

    云立天恼怒至极,恨恨的看着云中贤:“你还有没有点用这个毒妇这些年用这招替你赶跑多少女人了”

    “如今竟将这一招使到了丫头身上,你若再不好好处理这个毒妇,信不信老子不顾番王府脸面也要将她逐出王府”

    余兰一听急了,连忙拖住云中贤的衣摆:“王爷,我所言句句属实,没有半句虚言哪”

    说着,又委屈巴巴的对云立天道:“父亲,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厌恶我,但是天地良心,我真的没有撒谎”

    “这个女子年纪轻轻的,小到都可以当王爷的女儿了,这样一个女子来咱们王府勾引王爷,要说她没有目的,我是绝不相信的”

    “还请父亲不要被她迷惑了眼”

    云立天越听越气,不好动手打女人,只得拿眼瞪云中贤,愤愤的眼差点没把云中贤给瞪出个大窟窿。

    乔慕听着只觉得好笑,无事一身轻的站在一边,也不插话,看上去教养好极了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