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205,没一个亲生的
    也是这一查我才知道,这个表面无辜的女人,原来这些年背着我做了这么多恶毒的事”

    乔慕心里难得赞同了云中贤一回,看样子,她这个爹也不全是个糊涂蛋嘛。

    她挑了下眉头,说出了心里的疑惑:“王爷,适才听你一席话,我觉得你对我姨母的情不像是假的,依我所见,两人感情很好的时候,是根本容不下第三者出现的”

    “如此…又为何会有余兰的出现?当真是因为耐不住寂寞?”

    云中贤羞愧不已,背过身,没有责怪乔慕无礼的提问,却也没有脸面对她。

    “那是一个不该有的错误”

    云中贤顿了顿:“一次庆功宴,我也不知平日酒量不错的我,那次为何就喝晕过去了”

    “再睁眼醒来,就看到余兰在我身边”

    “那一瞬,我真是头都炸了,除了悔恨,都不知该做何反应”

    “我给了余兰钱财,但她不要,于此对余兰我亦有一丝愧疚,但也仅仅是愧疚,对她的确是没有感情的”

    “那以后,我也没有再和她有任何瓜葛”

    “直到三个月后,我再一次无意中撞见了余兰,那时才得知,她…有了身孕”

    “身为男人,犯了错,就必须要负责,出于责任,我只好一边瞒着轻歌,另将余兰安置在外头”

    “我那时就是想着,等轻歌生产之后再告诉她真相,谁料…一切会发展成这样”

    短短几句话,乔慕这个局外人都听明白了,一时间真是不知该赞这男人有责任心还是该骂他蠢。

    “言下之意,王爷你当初与余兰之间、也不过一夜露水情缘?然后她就怀孕了?”她问。

    云中贤羞恼不已,头低来越低。算是默认了。

    不知为何,乔慕听闻之后,脑子里第一反应,竟就是将云姗的长相和云中贤拿来一对比。

    按理说,子女多少会遗传到一点父母的长相,这一想,她发现个很意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