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慕听着,除了遗憾和心疼,也不知该如何表达了,言真成亲的时候,她是真的以为,她选了一个爱她的男人,往后余生便会幸福快乐的过一生。

    谁又知道,成亲后的生活,也会将本该有的幸福消磨殆尽。

    她知道言真指的是什么,八成是柳成烨的愚孝,生活在一个屋檐下,柳成烨不可能不知道言真与柳氏之间的矛盾。

    也只有柳成烨一直以来都在和稀泥,柳氏才敢越发的得寸进尺,只是没想到因此差点害了言真和长生。

    乔慕倾身拥了拥她:“对不起,如果我在,绝不会让你置身危险”

    祝言真吸了下鼻子,不自觉就想到那个生死一线的夜晚:“说实话,知道自己难产,却找不到稳婆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他柳成烨,不是我爹娘,我想到的…”

    “的确是你”

    祝言真回拥住她,摇了摇头:“不说了,都过去了,那时候的你不在,至少现在的你还在”

    “所以慕慕,你在外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尽早回来,我还在京城等着你呢”

    乔慕点了点头,心里却无比愧疚,这一刻,突然就有点打退堂鼓了。

    她为什么要因一个伤她至深的男人逃离京城这个地方?

    明明她什么都没做错啊,要走,也该是他慕君年走才是。

    京城有那么多她在乎的人和事,她为什么要大动干戈的离开?还害得娘亲跟她一起奔波。

    这么一想,她眉头不自觉紧皱起来。

    须臾对祝言真道:“言真,有件事想麻烦你?”

    “怎么了?又说麻烦”祝言真对她这一声声麻烦深感疲惫。

    乔慕直接道:“嗯、我有个打算,我想把我娘亲悄悄接入番王府,我不想离开了…”

    “往后,我就躲在番王府,不再出门,也不要让那人知道我在这里便好”

    祝言真一听可惊了:“躲?躲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