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212,天然屏障
    适才她与沈辉的对话,他们肯定是听到了的,如此,他二人必然会有所准备,悬着的心总算是落下了几分。

    天色渐明时,轻言乔装了一翻,佯装成过路的百姓,说自己赶了一夜的路,问他们能不能搭趟便车。

    乔慕自然是好心应下,沈辉心有警觉,倒也没联想到他二人竟然认识,乔慕同意了,他自然没什么好反对。

    对轻言的能力,乔慕是相当肯定的。

    能这般迅速的搞定沈辉暗中的耳目就这样轻轻松松的站在她身边,一般人可做不到。

    “暗中人已处置,轻风已经带人前往边关接应了”轻言沾水壶里的水在马车一侧的凳子上写道。

    乔慕点了点头。

    轻言又写道:“可需要把外面那人给解决了?”

    “不用,省得大动干戈”乔慕也在凳子上写道:“静观其变”

    沈辉对她而言根本就不是事,与其等他们去了边境慢慢寻找慕君年,倒不如让沈辉带着直接过去。

    轻言盯着乔慕看了两眼,有好多话想问,又怕被驾车的沈辉给听到。

    马车到达下一个阵子,几人在饭桩休息,趁沈辉如侧之迹,轻言总算逮着机会开口。

    小声道:“宫主如今心不在君落尘身上,为何还要冒如此大险去救他?”

    乔慕看着轻言一脸懵的样子,莫名就想起了慕君年那些日子的欺骗,想想被骗的不只她一个,心里多少又平衡了些许。

    她突然有些好奇这她这两位上使知道慕君年身份之后会有什么反应呢。

    “轻言,你与轻风这几年的能力退化不少呀”她道。

    轻言怔住,须臾又羞愧的低下头:“差点令宫主身陷险境,有负宫主栽培,真是…”

    “打住”乔慕做了个打住的手势,转而道:“我不是指这个”

    她神秘的笑了起来:“傻轻言,这几年,你和轻风就不曾发现过慕君年就是君落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