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76,君天擎的病
    是以长生跟着祝言真离开,她也只是解释说,是长生喜欢祝言真,想要跟她回王府去住。

    莫晚歌笑着慎她:“你这孩子真是,怎能这样说自己表姐”

    乔慕静默不语,她哪里是在说祝言真,分明是在喷她自己好么。谁人不知倾云郡主是没有声名可言的。

    当天晚上,乔慕就做了一些准备。

    次日,抹去脸上的胎记,她精心的乔装了一番,站在府衙前的公示栏看了许久,听着身边人议论太后的病情,她内心有的只是复杂。

    前世回到番王府的时候,在爷爷眼里她只是个柔弱的小白兔,爷爷并不知道她医武兼修。

    爷爷通过关系,给她认了门师,并且还是朝中最厉害的武将,镇国大将军明靖,那时候还是皇子的君天擎,也师承明靖膝下,理所当然的,她得唤君天擎一声师兄。

    那时候的君天擎,不同于君落尘的冷漠寡淡,他温文尔雅,谈吐大方,又不同于叶祁那般温柔中带着温吞,他是那种很会察言观色的男子,为人处世进退有度,让人丝毫不反感。

    是以,没过多久,她就打心眼里把那位师兄当成了自己人。

    可是现在想想,君天擎其实一开始就有表现出不好,只是她当时跟君天擎是一条心的,并没有往坏的方面想。

    比如他还是皇子的时候,君天擎知道她医术精湛,就时不时的与她诉苦,说,‘我要是像你一样懂医术就好了,这样我的母妃当年就不会因病而亡’。

    那时候,听到他说这些,她是及其怜惜那个男子的。

    所以,当后来他提出,若能将医术容纳进军队就好了,利用药物,把每个士兵的身体提升起来,这样敌军来袭时,东南的军队便能以一敌五,甚至更多。

    那时的她觉得君天擎心思细腻,当然,她也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提议。

    于是便同意了他的想法,默默的站在他身后帮他研制了许多药。

    后来,一朝宫变,君天擎仅带着那几支强精的队伍,在皇宫杀出了一条血路。

    那时她也曾怀疑过君天擎是不是刻意谋逆。

    可结合当时的情况来看,他的确是无辜的,被兄弟陷害,亲父关压,他不反抗,就只能等死。

    现在想想,她却有些后知后觉,只怕那所谓的陷害,也是他一手谋划,好让他有个名正言顺谋逆的名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