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祝言真激动得连话都说不清楚了,你了半天:“你是…”

    “慕慕,云慕,你才是云慕”

    乔慕不予置否,微笑着点了点头。

    祝言真是真的被惊到了,打未曾醒来时,她就一直在疑惑,这个陌生的乔小姐为什么要帮她。

    醒来之后,乔慕的种种行径也让她熟悉,她想过无数种可能,却独独未曾想过,死去三年的好友,竟会有同她一样的遭遇。

    她哭得更加伤心了,此时真是连榻上躺着的小长生都没顾及到,抱着乔慕撒不开手。

    “云慕,你个死没良心的,既然没死,为什么不早些回来找我”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思念你,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需要你,如果你早些回来…”

    早些回来她就不会在得知云慕死迅时大哭三天三夜,更不会在后来无数个日夜里,想到这个女子就泛红了双眼。

    有云慕在,她生产时肯定不会难产,更不会有后来这一切的遭遇。

    乔慕紧紧的回拥着她,摸了摸她脑袋瓜:“乖,不哭了,都过去了”

    “呜…”她的安抚声让祝言真哭得更得厉害了。

    乔慕红着眼,内心有激动,有伤感,她也想哭,却没有像祝言真这样无法自控,她的泪,是隐忍的。

    这时,小长生拖着软软的小身子从床榻上爬了起来。

    软糯糯的小手在枕头下摸出两块糖膏递给她们:“给,两位姐姐吃点糖就不会哭了”

    听到长生的声音,祝言真总算是成功的止住了泪,松开乔慕的身子,转手抱住长生一边擦着眼泪一边道:“好,不哭,娘亲不哭”

    “长生,我的长生,你还活着,好…真好…”

    乔慕用手背蹭去了眸角的泪痕,轻抚着长生一脸懵逼的小脸,冲他笑了笑,指着言真道:“长生乖,这是娘亲”

    “娘亲?”长生小脸上疑惑不减:“慕姐姐,娘亲不是睡在隔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