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89,马甲掉了
    阿默也道:“慕姐姐放心,我听从你安排”

    家人安顿好了,乔慕这颗心依旧是忐忑的,她不是皇室中人,却实在害怕朝势会直接影响到天下百姓。

    到时候国都没了,又哪里来的家。

    当日她便去了太医院,继续研制起药丸,都是有利于强体提修的药,当初君天擎能靠着那支神秘军队举一反三。

    她现在也必需要多研制一些药,而且研制的药不能比当初的差。

    到时候不管君落尘能不能稳定局势,也可以为他留一条强劲的后路,君天擎一倒,能掌得住这天下的,就只有君落尘了。

    因为要研制大批药丸,她每日忙得晕头转向,好在有张太医辅助,太医院的人对她的出现虽有疑虑,到底没人敢找她茬。

    加上她练药的手段足已征服人心,是以,短短不过一日,太医院的人对她已是刮目相看。

    三日后,太医院便已研制出一批成药,研制好之后便立马让张太医交给了君落尘。

    这件事情,太医院是秘密进行的,幸好太医们都是医者,除了医病,并没有多大权势。

    是以那几股势力并没有将他们放在眼里,太医院的太医们自然也没有拉帮结派的现象。

    反倒在她的引导下,个个一心向国,皆想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多研制一些药物,提升军队的实力。

    其中最意外的莫过于张尚之,在他眼里,父亲对这个丑女另眼相待一直让他很不解。

    这几日乔慕露这一手,他已是心服口服,待乔慕的态度也格外的客气起来,甚至还时常向她讨教医术方面的问题。

    乔慕也不吝啬赐教,这时候也不是斤斤计较的时候。

    这日晨起,简单的用过早膳之后她照常去太医院。

    却在半路与太后碰个正着,乔慕并不太想搭理太后,仍是规规矩矩的行了一礼。

    短时间不见,太后好像也瘦了不少。

    本只是碰到客气一下,没想她走开之迹太后反倒是喊住了她:“乔慕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