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西和楚尧都不是赖床的人,阳光变得刺眼时,生物钟叫醒了两人。

    楚尧小心翼翼的将横在他腰上的手臂挪开,看了眼手腕的咬痕,有些许紫红透出皮肤,看起来有些吓人。

    掌下温润,光是触摸着就忍不住生出些许旖/旎。

    甩开方才的念头,楚尧扒拉着头发去洗漱。很快,浴室的玻璃附上一层朦胧。

    裴西竖着耳朵听到隐约的水声响起才敢睁开眼,不为别的,正常男人刚起床想做什么他又不是不知道。

    现在回想起昨晚也能羞的裴西把头半缩回被子里,露出的杏眼一眨一眨,他不知道自己在床/上怎么像变了个人。明明有些员工在他面前大气都不敢喘,还被好友打趣自己是座冰山。

    “奇怪,着了魔一样。”裴西也不是什么扭捏的人,那阵不好意思过去,便起身捡起一件浴袍披上,走到客厅去找他的手机,联系助理送一身适合楚尧的衣服过来。

    他大概是今天凌晨睡过去了,醒来后清爽的触感和舒适的身/体都告诉他,楚尧是个不错的情人。他不介意第一天就给人一点甜头儿,送些什么好呢,裴西在衣柜里拿了身休闲装,边换边想。

    楚尧完全没想到,他洗个澡的时间,工作都被安排好了。

    他一点不吃惊地望着镜子里他用了千年的脸,昨晚逼迫青年叫他名字的时候,他就看到了那双漂亮眼睛里小小的自己。

    想来是系统的手笔,正合他心意,反正楚尧是不想顶着一张陌生的脸生活。

    胡乱擦了两下头发,毛巾扫过脖颈,方才被水浸湿的抓痕又显出存在感来了,由发根滑向脊背的两条红线,照在镜子里分外明显。

    楚尧侧身去看,对着镜子挑了下眉,想到这红线跟那牙印倒是平分秋色,谁也不吃亏。

    开门出去正撞见裴西往屋子里拿东西,看袋子是家高定。

    没等楚尧说话,裴西就把袋子塞在他手里,眉头不自觉蹙起,嘴上催促着:“快换上,我饿了。”

    楚尧这才发现裴西已经穿戴的整整齐齐,他点了点头,嘴唇轻轻碰了一下他新任金主的眉间,笑道:“遵命。”

    接着就当着金主的面大大咧咧的换衣服,慢条斯理的穿戴整齐,看了全过程的裴西只觉得衣冠禽兽就是为这人量身打造的,真不愧是大明星,一举一动都富含魅力。

    两人谁都没管外面蹲守的媒体,裴西是信任助理的能力,事情交代下去,他想保一个明星还是挺简单的。

    楚尧是根本就不在意他还能不能做个明星,只要能活个三年,做什么工作,有没有社交他都不是很在乎,毕竟他一个人也过了那么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