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刚到泰和楼下就见到张克辛身边的秘书娜娜在楼下大厅候着。

    张雯侧过脸借着助理小刘遮挡翻了个白眼,心里狠狠骂娘,张克辛这幅做派给谁看呢,一个秘书迎接就能代表他了,就是重视她尧哥了?也不看看自己有多大的权利。

    娜娜不知张雯的嘀咕,踩着高跟鞋哒哒哒的走过来,婀娜多姿不辜负她的名字。

    “几日不见楚影帝,您看起来状态愈发好了呢。”娜娜手臂一伸落后楚尧半步,“您获奖那日我也在现场,满场的熠熠星光里您夺目极了,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幸运的拿到您的签名。”

    “稍后给你签。”楚尧有些腻烦的瞥过那张叭叭不停的红唇,截了个话头便不再张口。

    娜娜读懂了空气,很快就将楚尧和张雯带到张总的办公室,人便退了出去。

    也不知道里面双方达成了什么协议,出来的张总笑容满面,初恋脸林笛一脸娇羞的靠在张总手边,张雯脸色不是很好,只有楚尧一如既往地平和从容。

    不管怎么样,楚影帝估计是没吃亏,娜娜暗忖道。

    楚尧出了大厦就进保姆车,不一会儿跟在后面的张雯坐进副驾驶。张雯默不作声,心里的别扭劲儿缓不过来。

    “现在的结果不是你造成的。要道歉也是我道歉,感谢你们这些年的不离不弃。”车子平缓的开往机场,楚尧对张雯安慰道。

    方才在张克辛的办公室,他没绕弯子,直接就说带人可以,但是接完这个综艺他要休息,最少也得三个月。

    张雯不知他的打算,被他拦住了话头,剩下就是张克辛和林笛的一唱一和。没什么听的必要,楚尧就带着张雯告辞。

    “你最近可以挑挑好苗子,趁我还有点人脉,帮你带起来。”

    话音未落,张雯的头猛地一回,眼睛像要瞪出来一样。

    “尧哥,你真的不打算更进一步了?”张雯对这个结果难以置信,以她对楚尧的了解,本国的影帝拿完了,那就该进军国际啊,现在势头正好,为什么急流勇退?

    楚尧见张雯对此耿耿于怀,善意的寻了一个借口:“你就当我是生病了吧,我需要休息。”

    楚尧确实有病,如果没有,他就不该去害一条无辜的性命。

    不知道什么时候变了天,车子停在机场的时候,乌云笼罩在机场上空,逐渐有蜿蜒的水痕爬上车窗。

    张雯实在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不知道这一路上她是如何开解自己的,但到了机场面对众多淋雨的粉丝时,依然拿出了相当专业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