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那点距离,楚尧陪着裴西慢慢挪了回去。

    冰棍化在裴西手里,他斜拿着,看到化出的白色液体滴滴答答落在土地上,卷起一点烟尘。

    吃是不可能吃了,他俩谁都不想吃,只能找个垃圾桶扔掉。

    楚尧见裴西纵着眉头左右寻找,伸手主动接下来往前走,一手插兜,一手举着冰棍儿,闲闲走路的样子像个男模似的。

    直到村头儿,楚尧才找到一个垃圾桶,东西扔进去,揣兜的手拿出来一副手帕擦了擦手,碰到掌心时发现所有的伤口都已经愈合。

    “楚尧,看什么呢?”裴西见他一直不动,出声问道。

    “没什么,回去看看有什么吃的,有点饿了。”楚尧站的地方没有树荫遮挡,干辣辣的阳光照下来,晃得楚尧想快点回去。

    “包里有棒棒糖,你要不要吃。”裴西估计这点距离和时间,楚尧应该不会去哪。

    没想到楚尧很自然站到他身后去掏包包,顺便将书包又拎了过来,刚才要背着裴西就交给了他。

    两人回到农家院,正好碰上黎家成蹲水池子边洗漱。

    楚尧跟人打了个招呼,拉着裴西回了自己屋。

    裴西伸手在背后给黎家成比了个手势,都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黎家成秒懂。

    午休时,裴西偷偷溜出去和黎家成会面,见了人心想,还不如用视频聊天呢,他可能是有什么疾病非要过来贴人家冷脸。

    说是冷脸也并不贴切,黎家成还是有分寸的,弟弟长大了总是有自己的想法,他就是阻止也不可能阻止一个上市公司老总想做的事。

    再说了,成长经历明晃晃展示着一个结论,裴西长这么大,还真没吃过什么亏。

    “你是真认定他了呗。”黎家成嘴巴向着楚尧屋子的方向努了努。

    “就是他了。”裴西一秒肯定道。

    “他要是不愿意呢,我看楚尧真不是个泥人。”黎家成担心道。

    感情的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裴西自认他对楚尧从没苛求过,也没有贬低打压过,更没有折辱过。这些日子里,他并没有感觉楚尧讨厌他,那么他为什么不能对这份关系抱有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