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一晌贪欢 > 你是我心口上的一道伤2(赵瑜番外)
    萧景知死了,我虽没有见到他的尸首,可我知道他“死”了。

    我派苏婉就将周槿欢带入了皇宫。

    她不愿意相信萧景知已死的事实,而我强迫她接受,她说若想得到她的原谅,除非天降红雪。

    我真的对自己下手了,当殷红的血自手臂流出,一滴滴落在白雪上,她的眼睛里没有丝毫的感动,有的也只是嘲讽。

    她是真的恨我,萧景知在她心里真的占了很重要的位置,那么我呢?

    她对我那些都是虚情假意么?

    怎么可能,她为了做了那么多大逆不道的事情,如何会对我没有真心?

    我既然当初能得到你的心,现下也可以!

    我想过要对她肚子里的孩子动手,可是她现在是最脆弱的时候,若是孩子也没有了,只怕求生的欲望就更弱了吧?

    苏婉被她赶走了,可我一直让苏婉留在皇宫里。

    她是个敏感的人,饶是苏婉做过对不起她的事情,对比于旁人,她还会对苏婉多一分信任。

    卫道诚一直都是我手里最有用的牌,加上她肚子里的孩子,她应该不会一心求死吧?

    我还是有些忐忑的,几乎每天都会去白鹭阁周围转转看看,可是她并不知道。

    当她接受苏婉的时候,我就明白她的决定了,不管她选择活下来的目的是什么,至少她肯活下来,这就够了。

    额娘不喜欢她,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事情,可知道她怀有身孕后态度略有好转。

    白鹭阁她不能再住下去了,路过长乐宫的时候,我动了心思。

    围绕长乐宫的流言很多,可我从不相信那些,况且正是因为那些流言,只怕不会有人轻易招惹她。

    我亲自写了需要添置的物件清单,让唐密这个光禄卿亲自去采买。

    周槿欢刚住到长乐宫就出了事,我不是没有想过这个可能性,但事情发生得也未免太早了些。